动画片雨月就这么完结了吗?结尾有很多悬念啊!还会有第二季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09 最佳答案
....我也很喜欢.尤其是结尾扔了那么大个悬念..按照剧情应该有  但是说不定雨月是被腰斩的也说不定.

冰神紫隐

采纳率:20% 擅长: 动漫 明星

其他回答

第一部反响好的话可能会有第二部吧。如果没有的话模糊的结局有想象空间。
异界召唤 | 发布于2008-07-09
评论
我也在纠结这个问题
很好看的
怎么还没怎么样就完结了?
深粉 | 发布于2008-07-09
评论
我也好纠结,去看漫画吧,值得无限YY,梵银王道啊,也可以听广播剧,我个人觉得看这个不如去听它的广播剧,毕竟这部片子很重要的一个卖点是华丽的声优……诹0王道啊
原谅我吧~~飘过~~~
苹果奶绿 | 发布于2008-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