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中“谢谢”“对不起”“不客气”“没关系”怎么说?用中文标一下读音。

推荐于2016-03-03 08:54:49 最佳答案
고맙습니다.   go mab sb mi da
미한합니다. mi han ham i da
무례합니다. mu lei ham i da
괜찮습니다. guen can sim i da

以上都是敬语, 另外 用这种半拼音半英语的标音实在
误人子弟, 建议你想学的话从学习班那学正规的韩语发音, 你说用中文标, 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

其他回答

还有什么问我 1~
Lauren2121 | 发布于2008-07-09 14: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