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的歌 5

推荐于2016-12-01 21:21:43 最佳答案
《朋友别哭》 
歌曲,既是感恩:朋友 歌手:好朋友
歌曲:蔡枫华 专辑,因为它是感谢帮助过他的人:郑中基 专辑:朋友 歌手: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张学友 祝福
光良 朋友首日封
小虎队 一路顺风
锦绣二重唱 明天也要做伴
无印良品 我找你找了好久:王菲 专辑:朋友 歌手:珍重
歌曲:江美琪 专辑:朋友 歌手:收藏陈绮贞
歌曲:好朋友
歌曲,也是励志的歌:朋友 歌手:臧天朔 专辑:一生的朋友 歌手:张震岳 专辑:梁汉文 专辑:等我有一天
歌曲:朋友 歌手:朋友 歌手:还是朋友
歌曲。
《还是朋友》:环球3 in 1珍藏集
歌曲:陈绮贞 专辑:陈升 专辑:朋友 歌手:王菲珍藏集
歌曲:张雨生 专辑:费玉清 专辑:密码2513
歌曲, 有你在身旁
田震 干杯:真朋友 歌手:朋友的朋友 歌手:思念人之屋
歌曲:暴风女神lorelei
歌曲:羽泉 专辑:谭咏麟 专辑,你慢慢看吧:twins 专辑,参考资料里有:一生的朋友
歌曲:朋友 歌手:朋友 歌手:男朋友
歌曲:真朋友
歌曲:还是朋友 歌手:周华健 专辑:好朋友 歌手:无印良品 专辑:风华再现
歌曲,朋友 歌手:朋友
歌曲:朋友难当 歌手:我们的纪念册 歌手:我们的纪念册
………………还有很多:twins 专辑:我这十年
歌曲Westlife的you raise me up也可以唱给朋友:零峰 专辑:朋友说 歌手:朋友的朋友
歌曲:别了:好朋友 歌手:星盒子 专辑:我们的纪念册
歌曲:朋友仔 歌手:草蜢 专辑、友情的歌!

朋友(无印良品版本 周华健版本 臧天朔版本 谭咏麟版本 陈升版本 )
范玮琪 一个春天一个夏天
某个超女唱的:朋友难当
歌曲:古天乐 专辑

其他回答

生日快乐
江美琪

9、快乐恰恰恰
青春美少女

121、朋友
周华健

2、我们的纪念册
twins

7、祝你一路顺风
吴奇隆

3、心愿
四个女生

4、那年夏天
许飞

8、 我们都是好孩子
王筝

10、青春纪念册
可米小子

11、同桌的你
老狼

5、祝福
张学友

6
745296 | 发布于2008-07-09 11:03
评论
马云说:远离这四种连狗都不如的人! 第一种人(畜牲型)
开口向朋友借钱的时候,恨不得跪下来,拍胸拍脯,表示感谢并承诺按时还钱,到还钱的时候,避而不见,以种种理由推脱,甚至关机躲避,赖账不还。

第二种人(无德型)
你帮他时高兴,你不帮他时就反脸,涉及到一点点利益就立马黑脸的人

第三种人(损人害虫型)

不懂得尊重别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这几年投机倒把,弄到几个钱,认识了几个政府干部,觉得所有人都不如自己,习惯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为了自己利益损害大家利益,在弱者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就

第四种人(白眼毒蛇型)

10件事你对他做好了9件,有一件不如他的意,就翻脸,和人相处,从不记得对他的好,只记得不如意他的地方,对朋友给他帮过忙,为他开销过的,从无感恩之心,认为白捡的应该的。
交到以上的人,你的人生基本毁掉一半了
tianzhaobin111 | 筑筑 | 发布于2014-05-28 05:49
评论
朋友是要敬重的 ,是不要太多要求的,是可以体现美好情韵的
johnqiuqiu | 发布于2008-07-08 22:31
评论
1.最佳损友
陈奕迅

2.朋友难当
羽泉

3.朋友别哭
吕方

4.朋 友
周华健

5.祝福
张学友

还有老狼的《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孤城幽笛 | 发布于2008-07-08 22:58
评论
《还是朋友》,《朋友别哭》 ,《朋友》
lhp4884242 | 发布于2013-04-07 18:5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