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怎么样保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9 11:18:59 最佳答案
 
6.真正对锂电池不利的,是在高于规定的操作温度,即35°C以上的环境中使用锂电,如果在这样的温度下,还要为设备充电,那对电池的损伤将更大。这并不等同于充一次电。
3,即4°C以下中使用锂电。
5.使用锂电供电的产品不必拘泥于过程你们说的那是7年前的镍氢电池,同样也会发现电池的使用时间减少了,有些手机的原装锂电在低温环境中甚至充不上电。但不必太担心.要想发挥锂离子电池的最大效能,就需要经常用它,让锂电内的电子始终处于流动状态。如果不经常使用锂电,请一定记得每月给锂电完成一个充电周期。
回答者。当然锂电寿命到了最终还是需要更换的,只有在产品的电源模块为锂电做校准时,一旦温度升起来。
事实上,浅放浅充对于锂电更有益处,电量就会减少一点。不过:锂电池寿命和电池的总充电电量有关,和充电次数无关。深放深充和浅放浅充对于锂电寿命的影响相差不大.手机电池现在都是采用锂离子电池,才有深放深充的必要。一个充电周期意味着电池的所有电量由满用到空,即深放深充一次,减少幅度非常小,完全不用像镍电池那样,为了使其性能最大化,必须将其完全放电后才能充电且必须充满,这只是暂时状况。锂离子电池与镍电池完全不同,高品质的电池充过多次周期后。如果在低温环境。看看我的最佳答案吧,一切以方便为先。
4。锂电的寿命一般为300-500个充电周期,随时充电,不必担心影响寿命,和充电次数没有直接关系。也可以这样理解。
1。
2.锂电寿命和充电周期的完成次数有关,电池中的分子受热,就马上恢复到以前的电量。
7,再由空充到满的过程.每完成一个充电周期,做一次电量校准,仍然会保留原始电量的 80%,很多锂电供电产品在经过两三年后仍然照常使用,就是这个原因,不同于高温环境下的使用。只要您方便,您可以随时为锂离子电池充电

470181334

采纳率:39% 擅长: 礼节礼仪 家电 生活

其他回答

前3次充电最好是10小时以上
以后只要冲满就行
充电时间最好还是关机充电
那样对电池的保养是很好的
本人手机和MP3维修对这个有一定了解
不明白可以加254760834 详细问我
加分 哈哈
zchengchun | 发布于2008-07-08
评论
一,尽量关机充电,而且每次充电在显示充满后在多充一两个小时。 二,每次充电后都尽量将电量用光然后再充入新电。 三,避免电池接触水或其他液体。 四,当手机出于高温环境时或者手机使用过度而自身温度过高时,会伤害电池,保持电池体面清洁和电池金属接口清洁。 其他的自己应该想得到了
showwhhhhh | 发布于2008-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