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回信的格式

小小75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08 最佳答案
时间
称呼
正文
落款

Spring_ivy

采纳率:31% 擅长: 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dear+收信人的姓名
正文
最后写yuurs
+你的姓名
韩依er | 发布于2008-07-08
评论
Dear (如:Tom )
Thanks your letter!问候,正文

love ( name )
或miss you
you friend
powerwin2 | 发布于2008-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