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海浪汹涌什么意思? 60

我梦到在一个学校里,这个学校是靠海边的,很靠海边的那种``我好象在第十几层上面吧,班里人搞什么捐款,我捐过后,坐到座位上往外边看,看到海浪有几十米高朝我们楼扑来,不过别人告诉我这是正常现象,说你等着看吧,风景很好看的``他们这里的的办公楼之类的... 展开
发布于2008-07-08 14:08 最佳答案
好梦,最近有意外的财运

要留意点

其他回答

文章将出名
善恶必报 | 发布于2008-07-20 11:59
评论
周公解梦上说梦见发大水,是要升官发财.
旭旭西西 | 发布于2008-07-08 14:06
评论
不耍贪财,因财可招祸。
QQ智文 | 发布于2008-07-15 16: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