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里如何添加地图? 5

下的是迪酷上推荐的cs1?谢谢.6 okgogogo版,只有两个很少用的地图,我想添加几个地图练枪法,该如何操作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7-08 08:12 最佳答案
下载地图包

zsw2913545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strike
.bsp 放到 x;maps
;cstrike\:Counter-Strike\cstrike\:Counter-Strike\maps
;cstrike\.wad 放到 x.txt 放到 x:Counter-Strike\gfx\.tga 放到 x:Counter-Strike\根据不同的后缀名放置到如下文件夹
rainic_S | 发布于2008-07-08 09:42
评论
我认为上面的不对(注意:是我认为!),我呢是把地图全部安装到CS文件目录下的cstrike_schinese里面的maps里面.如果你还没有新地图你的cstrike_schinese里面是不会有maps文件夹的,所以你要在cstrike_schinese里面创建一个maps文件夹(名字一定要是"maps")之后把所有的地图文件全部放里面去,除非地图做的不好,都可以玩,如果有一些地图的音频文件他会给你一个路点地,把你下的cstrike文件覆盖你CS原本的cstrike,音频文件就有了!!!然后再把你下的地图文件放在cstrike_schinese里面的maps里面就OK了!
如果我说的不对就请各位神仙助他一臂之力咯!

参考资料: 自己经验!

5912693300 | 发布于2008-07-08 10:33
评论
首先你要在网上下载某一张地图.

现在很多在网上下载的地图一般都是ZIP或RAR格式的压缩包,每个地图的压缩包里都有不同的档案,这些档案的放置路径都要正确,否则整张地图就不能玩.因此,我们就谈一谈如何将新地图加进游戏里吧.

先创建一个临时目录,再将下载的地图压缩包ZIP或RAR解压到这个临时目录.CS地图一般由以下几个文件组成:XXXX.bsp(地图场景文件)、XXXX.wad(地图材质文件)、XXXX.mdl(地图皮肤文件)、XXXX.tga(地图背景文件)、XXXX.wav(地图声音文件)
每个文件都有不同的特性.

现在该说怎样分类这些文件了.XXXX.bsp(地图场景文件)放到CS1.6/cstrike/maps中;XXXX.wad(地图材质文件)放到CS1.6/cstrike中;XXXX.mdl(地图皮肤文件)放到CS1.6/cstrike/models中;XXXX.tga(地图背景文件)放到CS1.6/cstrike/gfx/env中;XXXX.wav(地图声音文件)放到CS1.6/sound/ambience中.分类好后,一张地图就成功加进你的CS中了.

有些地图中可能还会有其他文件,恕在下不另行通知.
国金22 | 发布于2008-07-08 19:27
评论
你把文件夹cstrike/maps中的文件全部复制到cstrike_schinese/maps中,一定行
SB也有人注册 | 发布于2008-07-21 11:04
评论
3楼的回答的好~
周小刀 | 发布于2008-07-08 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