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口数 10

???????????????????????,请问世界名城的人口数是多少各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11 最佳答案
8万人。婚嫁出生数占外来人口出生数的37%.2万人.1个千分点.6万人,比上年同期增加0.3万人。其中.6‰,比上年同期上升0。上海常住人口出生8.4‰,比上年同期上升0,占户籍和婚嫁出生总数的13,比上年上升0.2个千分点。 
2002年;户籍人口自然增长数为-3.5万人,自然增长率为-2.4个千分点,比上年同期增加0.7万人;出生率5.2个千分点,比上年同期增加0.4万人;出生率4,比上年同期增加0.05万人.6‰,比上年同期上升0.7‰,比上年同期上升0.4%。
2002年.7万人,上海常住人口自然增长数为-0.9万人,自然增长率为-0.3个千分点,上海常住人口死亡9。外来流动人口出生2,死亡率7.3‰。户籍人口死亡9,外来婚嫁上海的出生人数0.96万人,增加幅度为5%.7万人,比上年增加0.3万人,常住人口死亡率为6.0‰。户籍人口出生6.68 %;户籍人口1334万人。
2、人口自然增长;外来人口291万人1、总人口。上海常住人口为1625万人,比上年同期增加11万人,增长幅度为0

kgdxk

采纳率:41% 擅长: 育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1625万人!记住!1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