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变量区分大小写吗? 70

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在这里设置路径等,这些环境变量里区分大小写吗? 比如path=.;C:\windows\; path和Path和PATH是一样的吗? 如果机器里同时有path,PATH和Path这三个环境变量, 这三个变量能共同指示路径吗?就是说系统会挨个在这些路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07 最佳答案
不区分

gfgf77

采纳率:11% 擅长: C#/.NET

其他回答

不区分
reubon | 发布于2008-07-08
评论
不分大小写,有多个的话,一般会重复找的
小李无刀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