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20

歌词有几句是“守在你身边,看你每一个笑脸,笑的那么甜。。。告诉我歌的名字和歌手名字。。。
拜托各位了!!《王子变青蛙》里的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16 最佳答案
t fall in love again
(I can't never fall in love)

Til the end of time In a world so close to me
I'm just so in love With a girl who's in my heart

Each and Everyday I wanna have you next to me
And I say to the world I':Victor Lau | 词:Toro/t fall in love again
Without you I can't
Oh baby I can':VJ
曲;Victor Lau

守在你身边 看你每一个笑脸
笑得那么甜 是他给了你誓言

不敢有埋怨 都是我心甘情愿
或许有一天 我的爱你能看见

一天一点 你渐渐走远
我却像空气被忽略

只怪我的爱不够勇敢
一直沉默的作你的依赖
让一切石沉大海
Baby now I need you by my side
过去的一切该怎么放开
Without you I can':王子变青蛙电视原声带
王子变青蛙电视原声带
不够勇敢 Not Brave Enough (插曲)
唱:VJ 专辑不够勇敢
歌手

其他回答

田心《不够勇敢》
筱岚Q | 发布于2005-10-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