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词语前后含反义或近义的词语

5由反义词组词语,:强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由近义词组词语,:急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ly51938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07 最佳答案
左右东西南北轻重缓急

歪曲柔软 明亮 宽敞 黑暗 破旧 美 飞翔 挖掘 搜索 期待 盼望

小tl米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 高低 短 胖瘦 粗细 远近
2 寒冷 炎热 焦急 冷漠 庸俗
卡得加的荣耀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反正 是非 东西 多少 曲直 开关左右 早晚 倒立 动静 始末

疼痛 猜测 奔腾 丑陋 长久 模仿 固定 寒冷 恐惧 奇怪 整齐 漂浮 特殊 虚假 遥望 微弱 消灭 珍贵 祝愿 缠绕 颤抖 抚摩 拉扯 柔软 明亮 宽敞 黑暗 破旧 美好 飞翔 挖掘 搜索 期待 盼望 祈祷 微小 捕捉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8477573.html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7763003.html
horizoner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写出5个由反义词组成的词语,如:强弱
正反,是非,对错,开关,轻重,缓急
写出5个由近义词组成的词语,如:急促
反复,徘徊,颠倒,歪曲,缘由
二马一鸟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反:开关、大小、长短、高低、左右

近:和谐、平安、喜悦、甜蜜、满足
梦乐炫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dddddd
supergirlyan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