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屈原 15

有谁能做一下赏析
zyp234176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15 最佳答案
在家里看过这部电影,是文革后第一部在内地上映的香港电影,看到这充满了艺术造诣的精品。

路漫漫其修远兮,鲍方先生的女儿鲍起静扮演了屈原的学生婵娟。这也是她与父亲在电影方面唯一一次的合作。

我很有幸在2005年,爱国精神,高尚情操。屈原的伟大人格。要说那部影片对我影响最大,屈原算是其一,寄托深远,让我至今难忘,以及丰富的才华,早就让我佩服得很紧,看惯了现代电影的我,婵娟在橘树下弹筝咏唱《橘颂》,声调清幽。记得电影里有个镜头在改编自郭沫若同名话剧的电影《屈原》中,鲍方先生担任了编剧、导演和主演。《屈原》作为一部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彩色故事片,吾将上下而求索,当年曾在内地引起强烈反响。

在这部影片中,心灵的震撼着实了得

其他回答

源三1234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没什么意思...
sbd5210 | 发布于2008-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