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K字开头的英文名

我叫胡含玉 求一K字开头的英文名 请附带中文或意思 最好结尾字母为G 谢谢嘞
某諾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07 最佳答案
 
Katherine, 凯瑟琳 希腊, 纯洁的Kama;(Catherine 的昵称), 希腊。
Kimberley, 金百莉 英国, 出生皇家草地上的人, 爱之神。
Karen, 印度, 卡玛, 凯伦。(Catherine 的昵称)。
Kelly, 凯莉, 女战士, 纯洁。
Kitty, 吉蒂, 希腊, 纯洁的。
Kay, 凯伊, 英国, 欣喜的。

查了一下,只有y结尾的

carolchao

采纳率:38% 擅长: 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很难再找到以K打头儿的英文名字了唉 你是想要和“开”同音的吧
看看这些

Catherine 凯瑟琳
Cathy 凯西
Charlotte 夏绿蒂
Christina 克莉斯婷娜
Christine 克莉斯婷
ff_julia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Kelly,Kite
电视爱看我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Karan
弹指神偷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king
秋日私语WJ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King-kong
3C超一流低手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