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新仙剑的补丁

针对【新仙剑奇侠传】在【Windows 2K】和【Windows XP】下正常运行的补丁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16 最佳答案
com/palgamepal/zip/PalMagic.zip" target="_blank">http

kenobikaiser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不了的,我刚才就下过,没用
玛尼 | 发布于2005-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新仙剑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