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平方米=( )公顷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10 最佳答案
30000平方米 = 3 公顷 

1平方米 = 0.0001 公顷

1公顷 =10000平方米

焱霜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0000平方米 = 3 公顷

1平方米 = 0.0001 公顷
f77917 | 发布于2006-04-10
评论
3公顷。
10000平米=1公顷
327响大炮 | 发布于2006-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