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可以同时供地藏王菩萨和观音菩萨吗? 5

我妈妈读地址本愿经,家里已经供了地藏王菩萨像。 那么,请问诸位师兄,我和观音菩萨比较有缘,可以供观音菩萨像吗?如果是可以的,那么我可以在自己的书桌上供观音菩萨吗,我觉得这样对做功课起到积极作用,让我更专心看书(收拾干净,只在书桌上做功课)...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05:07:52 最佳答案
也可以和地藏王菩萨摆在一起也就是客厅可以用一个香炉来供养,心理不要产生阴影,这样对自己的修行有影响阿弥陀佛!!
在家里可以同时供地藏王菩萨和观音菩萨!阿弥陀佛!。但是不要把观音菩萨摆在书桌上,这样不如法也不敬。最好摆在香桌上供养

7171931

采纳率:18% 擅长: 购车养车 宗教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供两尊菩萨,上一炷蚊香。
墨渍 | 发布于2008-07-06
评论
老封建`
15908403023 | 发布于2008-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