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Iverson最配的英文名是什么 5

帮忙啊....最好说明理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07 最佳答案
艾佛森>这个名字最配

注: 这是个人意见,无科学根据; 这个名字结尾发的音是"森<? 因为 IVERSON<艾佛森>科林>LIN``>
而俩个结尾音结合就是"Forest<森林>
所以嘛~~ 依我个人意见` Kerlin<科林>比较与
Iverson<SEN``> 而Kerlin< 这个名字结尾发的音是"林<我认为是Kerlin~!<科林>
为什么呢

woshiydl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llen 或者 chow
I3永恒 | 发布于2008-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