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人物属性修改 20

网上我看朋友们都说,在游戏里把个人文件档案导出后,就可在CharExport文件里找到自己的TXT进行修改,但是我 进行修改之后保存再进去游戏却什么也没变,= =怎么办啊,是不是还要做什么导入的步骤,怎么搞啊??哪位大哥帮帮忙了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2 18:21:09 最佳答案
其内容如下.txt:\Mount&Blade\CharExport 文件夹内,文件名为你创造的主角的名字。如的主角名为XXXX;导入主角的属性文件,该文件便为XXXX,该属性文件就存在 X(游戏安装盘)在游戏的“角色”面板中点击“统计”选项,可以导出/

thundermarine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再导入才行啊
jinjinddn | 发布于2008-07-09
评论
进入游戏后点击角色-统计-导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9
评论
按c,选统计,再选导入
lyh970817 | 发布于2008-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