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询珠海小学升初中所录取到的中学?

要具体的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06 最佳答案
zhjy.net/cms/" target="_blank">http.zhjy.net/cms/
会看到有一个自动弹出的窗口,(如果没有看到自动弹出的窗口是你的电脑屏蔽了打开珠海教育信息网
填入信息查询就得了,然后按提示填入信息可查.132/lqcx/index.asp" target="_blank">http://59

滴水千年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sp" target="_blank">http://59.38.32.132/lqcx/index打开这 参考资料: http://59.38.32.132/lqcx/index.asp

506897825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