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奶滋的做法

美奶滋的做法
推荐于2016-05-18 22:23:31 最佳答案
美奶滋做法:
材料A:糖25公克、盐3公克、黄芥末酱3公克、胡椒粉少许、蛋1颗
材料B:色拉油.320公克、醋5公克
材料C:柠檬汁15公克
作法
1 将材料A搅拌均匀并打发成乳化状。
2 将约1/3的色拉油倒入成一直线作法1中,另一手持续搅拌至呈稳定状态后,加入1/3的醋持续搅打,再慢慢的加入色拉油,并继续搅打。维持醋及色拉油这样重复加入并交互搅打成稳定状态,最后加入柠檬汁,搅打均匀至完成.

xiangshui1213

采纳率:88% 擅长: 烦恼 娱乐休闲 小说

其他回答

美奶滋酱DIY 材料 A 糖....25公克 盐....3公克 黄芥末酱....3公克 胡椒粉....少许 蛋....1颗 B 色拉油....320公克 醋....15公克 C 柠檬汁....15公克 作法 1 将材料A搅拌均匀并打发成乳化状。 2 将约1/3的色拉油倒入成一直线作法1中,另一手持续搅拌至呈稳定状态后, 加入1/3的醋持续搅打,再慢慢的加入色拉油,并继续搅打。维持醋及色拉油 这样重复加入并交互搅打成稳定状态,最后加入柠檬汁,搅打均匀至完成. 健康番茄沙拉 材料: 中型红番茄4个、苜蓿芽1/2杯、菠菜半斤、橄榄油10cc、盐1/4茶匙、 酱汁、美奶滋沙拉酱5大匙 作法: 1、把番茄蒂的部分切掉,然后从这个地方开洞,并且挖掉番茄内的籽 2、菠菜洗干净之后,用开水川烫,把水分沥干后待凉,然后切碎并加入橄榄油还有盐,搅拌均匀 3、把上项材料再加上苜蓿芽,一起放入中空的番茄内,最后淋上沙拉酱就轻松完成 特色 : 番茄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是相当好的悦性食物,而苜蓿芽还有菠菜的纤维质,也可以促进消化,对于有便秘情形的人来说,是一道相当健康的菜色。而且这道番茄沙拉,分量十足,如果不想吃饭只吃沙拉,也可以有相当的饱足感。 美奶滋芝麻拌饭 美奶...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威儿无边 | 发布于2008-07-06 10: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