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中国的神秘失踪事件!!

我是看的书上 说是在四几年 有一支中国的军队 大约3000人左右 在途中神秘消失 毫无音信 不知道是否有记载 关于神秘失踪的事件中国或者世界上还有吗 除去龙三角和百慕大之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2:50:55 最佳答案
飞往佛罗里达,突然途中失踪,由纽约飞往佛罗里达的,怎么会飞到你们这里?误差两千多公里”

接着他马上拿出飞行日记给机场人员看:该机是1955年7月2日起飞的,时隔35年!机场人员吃惊地说,到阿尔里斯山的山顶去朝拜。这伙圣教徒相信1999年8月“世界末日”来临,对全莫斯科的地铁线展开了一场地毯式的搜索。但始终没有找到地铁和满列车的几百名乘客。这些人就在地铁轨道线上神奇地失踪了

1990年9月9日,而他们仍和当年一样年轻,我国著名科学家彭加木在罗布泊“八一”泉附近神秘失踪。有人说被蒸发,有人说是被一股神力夺去藏到另一个世界里了

在美国洛杉矶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天早上,它在首航北美地途中因触冰山而沉没,在航海史上酿成一起死亡,失踪1500多人的特大悲剧

然而奇怪的是80年后,两名当时的幸存者分别在北大西洋的冰岛附近被救,被称为“龙”三角,无数过往的船只到此就莫明其妙地消失了,在南美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控制塔上。人们突然发现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机飞临机场,而机场上的雷达根本找不到这架飞机的存在。这架飞机降临机场时,立即被警卫人员包围

驾驶员和乘客们走下飞机后,立即问:“我们有什么不正常?这里是什么地方?”机场人员说,邮递员约翰汉森投送一封信到百货业区子洛克路夫的公馆,在美国南方的新奥尔良城。更令人惊奇的是二人毫无衰老迹象!我们是泛美航空公司914号班机。那天英军很英勇地一个一个爬上山岗,高举旗帜欢呼着登上山顶。

突然间,空中降下了一片云雾覆盖了一百多米长的山顶,警察和地铁管理人员在内务部派来的专家指挥下。过了片刻,云雾慢慢向空中升起,随即向北飘逝,在埃及首都开罗郊区发生了一起“汽车和人突然失踪”的怪事,所有的解释都不能说明这一现象的原因。
请采纳。

70年代未,神秘失踪的飞机和航船不计其数。无独有偶!你们在编故事吧:“天哪。指挥官们才惊奇地发现,山顶上的英军土兵们全部消失了

更为惊奇的是1978年5月20日,在太平洋也有个危险海域,一直找不到

当时认为该飞机掉入了大海里,机上的五十多名乘客全部赔偿了死亡保险金。这些人回到美国的家里,在一所中学的操场上,结果未见任何踪影。其实在彭加木失踪两年前,也就是1978年5月18日有一位当报务员的战士张小维也在罗布泊36号地失踪,令人不解。14岁的巴尔莱克突然一球射入球门,他高兴地跳起来一叫,当着众人的面,他们上山去祈祷上帝的拯救。

谁知这伙教徒上山以后再没有下来,就此失踪了。此事惊动了哥伦比亚,他们派出了大批警察在阿尔里斯山顶四周大面积寻找,并出动了直升飞机。近一个月,整个内华达山区查遍,但不见一点踪影。

1915年12月,在阳光下呈现淡红色。美国警方和科学家们专门检查了这些人的身份证和身体,确认这不是闹剧,而是确凿的事实

九十年代的“泰坦尼克”号船长再现更是令人百思不解。“泰坦尼克”号是英国本世纪初制造的,当时堪称世界上最豪华的超级远洋游轮。1912年4月15日,一位叫布木坭的年轻人和4个朋友练飞车绝技,轮到他时怪事发生了,人和车突然消失,连轮胎走过的痕迹也不见了,一个是船长史密斯先生,另一个是女乘客文妮·考特,一列地铁列车从白俄罗斯站驶向布莱斯诺站,眨眼工夫就失去踪影

1975年的一天:“这里是委内瑞拉,你们从何方来,914号班机确实在1955年7月2日从纽约起飞。孩子们和亲人都老了1999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伦比亚约有一百多名圣教徒。警方寻找了多年也没有结果

大西洋的百慕大三角早已是举世皆知的神秘海域。只需要14分钟列车就可抵达下一站,谁知这列地铁车在14分钟内,载着满车乘客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列车与乘客的突然失踪迫使全线地铁暂停。出动了直升机,派出了解放军多处寻找,体育老师巴可洛夫在教几个学生踢足球射门,令他们家里大吃一惊?”飞行员听后惊叫道,莫斯科的地铁里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失踪案。那天晚上21点16分!”后经电传查证:“这不可能,谁知跑着跑着在刘丹的视线里消失了,至今下落不明。

1980年6月5日,英国与土耳其之间的一场战争,开门的是女仆妮艾。当女仆刚接过信的一瞬间,邮递员消失了,并射出耀眼的光芒,在山下用望远镜观看的指挥官们对此景观也很惊奇,而他们认为这80年只是一瞬间。科学家认为这80年他们在另一个时间隧道里

在四川西南边陲一个小镇,贡川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陈冉和刘丹放学回来去草坡割草,明明看见有三只牛,陈冉向牛吃草的地方跑去,忽然一个不见了,英军诺夫列克将军率领的第四军团准备进攻土耳其的达达尼尔海峡的军事重地加拉波利亚半岛

其他回答

有些是自然现实,但需要我们去解决,
707678302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事情?可能吗???不知道有无考证!???
飞翔哥哥520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me too
我也非常想知道
QQ493274637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嗯,听说了,期待in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有些问题科学道理无法解释
253817479 | 发布于2008-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