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她漂亮吗?演了几部电视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07 最佳答案
piaoliang

952268028

采纳率:76% 擅长: 视频共享 皮肤科 外科

其他回答

不好看
太一般了
cheryl_ying | 发布于2008-07-05
评论
1998年 《找不着北》 饰演:江欣
导演:滕华涛
合作演员:何冰、王志文、王琳、丁宵汉等

1998年 《实习生的故事》 饰演:高飞
导演:延艺
合作演员:许还幻、江玲等

1999年 《咱老百姓—李治的情感》 饰演:于菁
导演:颢然
合作演员:耿 乐等

2001年 《准点出击》 饰演:黄丽
导演:詹军、戴明宇
合作演员:周杰、张茜、韩青、张永刚、梁静等

2002年 《倚天屠龙记》 饰演:周芷若
导演:赖水清
合作演员:苏有朋、贾静雯、陈秀丽、陶虹、张铁林、张国立、徐锦江、王刚等

2002年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催边关》 饰演:潘玉
导演:徐健
合作演员:寇世勋、王姬、李宗翰、陈冠林、张博、乐珈彤等

2003年 《你在微笑我却哭了》 饰演:沈笑
导演:马俪文
合作演员:张志忠、孙嘉一、左翎、文章、田小洁等

2003年 《神医侠侣》 饰演:琴子
导演:赖水清
主演:贾静雯、赵文卓、刘雪华、张丹露、吕行、董晓燕、孙岩等

2004年 《秦王李世民》 饰演:杨若惜
导演:赖水清主演:何润东、贾静雯、严宽、保剑峰、归亚蕾、吕行、岳耀利等

2004年 《天下第一》 饰演:飘絮
导演:王晶
主演: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叶璇、张卫健、陈怡蓉、刘松仁、黄圣依、邓超、陈法蓉等

2004年 《烟花三月》 饰演:沈宛
导演:梁凯程\李翰涛
主演:陈浩民、归亚蕾、张晨光、郝蕾、杜雨露、杜志国、吕行等

2004年 《海的誓言》 饰演:叶雨
导演:付永强
主演:陈晓东、李冰冰、张超、姚岚等

2006年 《大秦帝国》(两年后00再次拍摄的电视剧)饰演:白雪
导演:黄健中
主演:侯勇、王志飞、孙飞虎、杜雨露、吕中

2007年《爱无悔》(又名《江南第一店》) 饰演:高明月
导演:赖水清
主演: 杜淳、刘德凯 、刘红雨、保剑锋、 程莉莎 等
展开
绝望№希望 | 发布于2008-07-05
评论
漂亮
个人档案
[编辑本段]
姓名:高圆圆
民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祖籍:河北唐山)
生日:公元1979年10月5日(农历:己未年癸酉月乙巳日,或己未年八月十五日,或己未年中秋节。)
属相:羊
职业:模特/演员
代理:Admodel
籍贯:北京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5cm
血型:A型
体重:48kg
三围:83/60/87
最喜爱的服装品牌:张天爱
最喜欢的颜色:白、蓝、黑
学历: 中国工运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所属公司:北京宜和星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电影作品
1997年 《爱情麻辣烫》之声音篇 饰演:荷玲
导演:张扬
合作演员:邵兵、徐静蕾、濮存昕、吕丽萍、徐帆、郭涛等

2000年 《十七岁的单车》 饰演:潇潇
导演:王小帅
合作演员:李滨、崔林、周迅等

2000年 《决战芝加哥》 饰演:角色名称未知(友情客串)
导演:祝力强
合作演员:陈勋奇、陈杏妍等

2001年 《开往春天的地铁》 饰演:天爱
导演:张一白
合作演员:耿乐、徐静蕾、张扬、涂强等

2004年 《青红》 饰演:青红
导演:王小帅
合作演员:李滨、秦昊、姚安濂,王雪洋等

2005年 《宝贝计划》 饰演:melody
导演:陈木胜
合作演员:成龙、古天乐 、许冠文、陈宝国、应采儿、蔡卓妍等

2006年 《男才女貌》 饰演:小悠
导演:马楚成
合作演员:余文乐等

2006年 《第三个人》(00首部带悬疑色彩的片子) 饰演:肖可
导演:程耳
合作演员:徐峥、陶虹、鄢泼

2006年 《左右》(继《十七岁的单车》和《青红》之后00再次加盟王小帅的电影)
导演:王小帅
合作演员:田原等

2007年 《南京!南京!》
导演:陆川
合作演员:秦岚、刘烨

电视剧作品
[编辑本段]
1998年 《找不着北》 饰演:江欣
导演:滕华涛
合作演员:何冰、王志文、王琳、丁宵汉等

1998年 《实习生的故事》 饰演:高飞
导演:延艺
合作演员:许还幻、江玲等

1999年 《咱老百姓—李治的情感》 饰演:于菁
导演:颢然
合作演员:耿 乐等

2001年 《准点出击》 饰演:黄丽
导演:詹军、戴明宇
合作演员:周杰、张茜、韩青、张永刚、梁静等

2002年 《倚天屠龙记》 饰演:周芷若
导演:赖水清
合作演员:苏有朋、贾静雯、陈秀丽、陶虹、张铁林、张国立、徐锦江、王刚等

2002年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催边关》 饰演:潘玉
导演:徐健
合作演员:寇世勋、王姬、李宗翰、陈冠林、张博、乐珈彤等

2003年 《你在微笑我却哭了》 饰演:沈笑
导演:马俪文
合作演员:张志忠、孙嘉一、左翎、文章、田小洁等

2003年 《神医侠侣》 饰演:琴子
导演:赖水清
主演:贾静雯、赵文卓、刘雪华、张丹露、吕行、董晓燕、孙岩等

2004年 《秦王李世民》 饰演:杨若惜
导演:赖水清主演:何润东、贾静雯、严宽、保剑峰、归亚蕾、吕行、岳耀利等

2004年 《天下第一》 饰演:飘絮
导演:王晶
主演: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叶璇、张卫健、陈怡蓉、刘松仁、黄圣依、邓超、陈法蓉等

2004年 《烟花三月》 饰演:沈宛
导演:梁凯程\李翰涛
主演:陈浩民、归亚蕾、张晨光、郝蕾、杜雨露、杜志国、吕行等

2004年 《海的誓言》 饰演:叶雨
导演:付永强
主演:陈晓东、李冰冰、张超、姚岚等

2006年 《大秦帝国》(两年后00再次拍摄的电视剧)饰演:白雪
导演:黄健中
主演:侯勇、王志飞、孙飞虎、杜雨露、吕中

2007年《爱无悔》(又名《江南第一店》) 饰演:高明月
导演:赖水清
主演: 杜淳、刘德凯 、刘红雨、保剑锋、 程莉莎 等

话剧作品
[编辑本段]
2007 《艳遇》
导演:孟京辉
演员:夏雨、高圆圆

广告代言
[编辑本段]
北京工商银行
西门子手机
百家国际网络
实达电脑
文曲星
李宁服饰
小护士护肤品
clean&clean护肤品
朗泰口服液

mm巧克力
海昌隐形眼镜
玛拉特牛奶
尤妙酸奶露
荣士达洗衣机

红牛饮料
美登高冰激凌
养生堂“清嘴含片”
吉登佳新桂圆八宝粥
衣之纯休闲服饰
大型网络游戏《封神榜》
彬依奴休闲服饰
圣峰牙膏
美加净牙膏
k-gold金饰
HP笔记本电脑
海飞丝
高丝品牌“兰皙欧”
达利园优先乳
诗蒂喜糖

MTV作品
[编辑本段]
《难忘今霄》
《步步高》——林依伦、高林生、景岗山
《花》——花儿乐队
《放学了》——花儿乐队
《结果》——花儿乐队
《认真》——轮回乐队
《没有你》——黑豹乐队
《溺爱》——郑均
《戏》——08年最新

杂志封面
[编辑本段]
1998年12月:《当代生活》
1999年1月:《年轻人》
1999年4月:《莫愁》

2000年6月:《健康》
2000年6月:《涉世之初》
2000年5月:《百姓故事》
2000年5下半月:《知音》
2000年5月:《北京青年周刊》,27日出版,第20期,总506期

2001年1月下半月:《当代风采》
2001年10月号:《健康之友》封面

2002年1月11:《城市画报》(高圆圆/冰冻美人)
2002年4月:《花溪》
2002年4月号:《北京青年周刊》封面,高圆圆苏有朋内地版倚天
2002年7上半月:《家庭》
2002年9上半月:《希望》

2003年2月18:《科学新生活》
2003年3月号:《E.T.卫视周刊》爱上刺穿心脏的女孩系列
2003年6月号:《GOOD好主妇》
2003年12月:《都市心情》

2004年3月:《新娘》
2004年7月号:《北京青年周刊》我的北京你的希腊
2004年8月13日:《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

2005年2月7:《北京电视周刊》圆圆VS蛋糕。
2005年4 月:《看电影》
2005年5月:《北京青年周刊》,27日出版,第20期,总506期。
2005年5月:《都市主妇》
2005年5月:《新女性》
2005年6月:《新闻人物》
2005年7月:《MISS》(格调)
2005年7月:《伊人健康》(绿色生活)
2005年7月:《新电影》
2005年7月 :《花溪》
2005年7月:《英语角》
2005年7月:《M族》(手机联动杂志)
2005年7月(上半月):《中国科学美容》
2005年7月:《mangazine/名牌》
2005年7月下:《丽人坊》
2005年7月:《NEWAY》(华夏)
2005年8月:《影视集粹》
2005年8月:《世界都市ILOOK》
2005年8上半月:《中国妇女》
2005年8月:《中国女性》
2005年8月:《食品与药品》
2005年9月:《健康世界》
2005年9月:《女友》(家园LOVE)
2005年9月12:《广东电视周报》
2005年9月:《万家科学》封面
2005年10月:《ACT电影故事》
2005年10月:《上海故事》
2005年10月:《风尚PLAYer》
2005年10月号:《瑞丽》(瑞丽10周年特刊,内页文章为00和数码产品)
2005年10月24:《北京电视周刊》
2005年10月24日:TVB封面
2005年12月号:《北京青年周刊》高圆圆,25岁的贰伍计划
2005年12月:《健康之友》
2005年:《都市热报》、《新女报》
2005年:《新女性》杂志第10期
2006年1月:《世界都市ILOOK》
2006年1月20日:《北京青年报》(芭比00)
2006年2月号:《爱女生》
2006年3月:《大道》
2006年3月:《OK!》
2006年4月:《KISS新视听》
2006年4月:《消费者meimei》
2006年5月号:《都市主妇》
2006年5月号:《时尚。娇点》
2006年:《上海电视》
2006年:NO.9《城市画报》
2006年6月:《时装L'OFFICIEL》
2006年7月:《精品购物指南》
2006年7月:《财富圈》
2006年7月:《时尚橘子》
2006年7月:《时尚健康(男士)》
2006年7月:《婚姻与家庭》
2006年8月:《新旅行》
2006年9月:《MING青春之星》
2006年9月:《大学生》
2006年9月:《新娘》
2006年9月:《时尚芭莎》
2006年9月:《时尚炫妆》
2006年10月:《中国银幕》(第10期)
2006年11月:《OK!》
2006年11月:《Brides》
2006年12月:《新生活》
2007年1月:《家庭》
2007年1月:《华声晨报》(10日出版)
2007年3月:《ELLE》
2007年3月:《精品购物指南》
2007年3月:《世界时装之苑》
2007年3月:《大众电影》(3月下半月)
2007年3月:《北京青年周刊》(15日出版)
2007年4月:《新生活》(427期封面及内容)
2007年5月:《时装L’OFFICIEL》
2007年5月:《MISS单身志》
2007年5月:《知音》上半月
2007年5月:《世界都市ILOOK》
2007年5月:《时尚》
2007年5月:《淑媛》(4月20日发行)
2007年5月:《ILOOK》
2007年6月:《大都市》
2007年8月:〈启迪〉*
2007年10月:《上海壹周》*
2007年10月30日:《新旅游》(电子杂志)
2007年12月:《嘉人》
2007年12月:〈流行在线〉
2007年:〈当代歌坛〉383期

2008年1月:〈上海电视〉*
2008年2月:《影视宝典》*、《心灵知音》*
2008年3月:《时尚健康》
P.S:因为部分杂志封面不知道是哪一期的,所以按照发贴人的发贴月份归档,此类杂志后面加*号表示。
展开
gaoranzz | 发布于2008-07-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