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的时候憋着对身体好吗? 30

我手淫该要射精的时候总是憋住不射```然后再手淫一会才射```我发现我射出来的精液不是很稠密,感觉前列腺液有很多```精子却很少,我憋了两天以后还是这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还能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2:46:43 最佳答案
那是专指连续多次性交时不能多泄。所以建议你不管是手淫还是正常性交,顺其自然尽量不要经常作这样的傻事,经常下去便积出病。个人之见。一切偶尔为之不为害,希望对你有帮助。传说中的“不随意泄精,会对养生有帮助。”是不完全的,长此以往下去会影响你的正常射精的,在需要射时就会因达不到正常的快感而失去射精功能,到那时就会悔之晚矣了经常在快要射时停止,会造成前列腺炎,同时会影响快感的正常形成,而不是叫人不泄

其他回答

不要太频繁,平均一星期一次,也不要憋着,对身体不好正常手淫是一个月三次左右,精液自然多起来
jungekiss1 | 发布于2008-07-05
评论
这样不好的啊
长时间你非要搞出前列腺炎。手淫也不好,。找个女人解决吧
一个穷人 | 发布于2008-07-05
评论
建议~~别憋着了~~小心把睾丸憋疼了~~
wxxtol | 发布于2008-07-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