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i want you中文意思 5

告诉我darling i want you中文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4-09 最佳答案
亲爱的,我需要你

其他回答

呵呵,这都是从哪儿看到的句子啊?

意思:亲爱的,我想要你(对你有欲望的那种想要)
余鱼小朋友 | 发布于2006-04-09
评论
亲爱的,我想要你````你是不是在劲歌金曲里面找来的。。。。你不问我还真不知道是这个意思呢``不过我以前看过好像不 是这个意思的啊``````
a394525867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呵呵,是有make love 的意思吧
布瓜_2006 | 发布于2006-04-09
评论
亲爱的,我想要你......
helen78li | 发布于2006-04-09
评论
darling,我想要你.(一般是有性欲望)
magisu | 发布于2006-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