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微笑是好事吗?为什么?

发布于2008-07-04 20:41 最佳答案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的。

其他回答

当然好阿 延年益寿,青春永驻~
caolin02 | 发布于2008-07-03 12:36
评论
当然是 有时候 一个陌生人的微笑 也会让自己很开心的~
后仰→传球 | 发布于2008-07-03 12:37
评论
有些人是奸笑,你说好不好?
不见阳光的鬼 | 发布于2008-07-03 12:49
评论
当然好!
给人微笑,能结识更多的朋友,还能快乐自己!
严慈123 | 发布于2008-07-03 14:42
评论
非常好,笑一笑,十年少。确实是延年益寿的。只不过若是女孩的话,可能容易长笑纹。呵呵!
daraoling | 发布于2008-07-04 14:01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