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弹头2有哪些机关?(比如第2关有神灯)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10 最佳答案
基本准则
。。每关一定要把所有俘虏及乘物带过关。因为过关后每名俘虏奖10000分,而乘物则加100000分!
。。对于敌方机械兵器,包括坦克、装甲车、飞机以至关底BOSS,尽量用枪打而不要用手雷,更不要用炮。由于此游戏的记分方法比较特别,不象一般的射击游戏,击毁一辆坦克给你一定的固定分,而是以击中敌方的枪数记分。不论是手枪、H枪、L、S枪,击中敌人一枪一律100分,击毁为止。(F、R枪记分较特别,但总的也是按枪计分)。因此,对于想拿高分的玩家来说,用S枪是最不值的,因为S枪的威力最大。消灭同一个敌人,S枪如果得100分,用手枪就可能就是600分。总之,威力越大的武器越不利于挣分。因此,在有乘物时应尽量用枪打而避免用手雷及炮弹。
。。有条件用刀砍死的敌人,以及捆绑俘虏的绳索,尽量用刀砍。因为砍中敌人一刀是500分,而打中一枪是100分。以第二关的木乃伊为例,如果用S枪轰,一般是一枪一个,即每个可得100分,用刀砍的话,每个一般需2至8刀(因难度而异),也就是说每个可得1000至4000分,差了几十倍哪!当然一定要注意安全,为了用刀击毙敌人而丢了性命还是不值得的。
。。以上三点是获取高分的基本准则,下面将各关中的隐藏分数及技巧加以披露。
MISSION 1
。。在一开始不多久有一名骑骆驼的敌人,对付他最好用枪打掉他的刀,再爬过去砍死他,可得4000多分。就在此处向最高的一棵树开枪,有一串香蕉及两名俘虏。
。。在本关BOSS出现前有五架直升飞机的编队,不要将他们一一击落,只需将为首的红色直升飞机击落,后面几架均会自行撞毁,并且共可获得150000的分数。为取得最高分,也可将后四架飞机打至快爆时在击落红色领头飞机。不过一定要注意可别打得过火而因小失大。
。。在本关关底,两侧机翼下的发动机是有奖分的。取得他们的较好方法是先站在右翼下向上对着发动机开枪,同时注意干掉左侧跳下来的敌人。当右翼发动机出现10000的字样后,马上打左翼的发动机,用手雷干掉右翼跳下来的敌人,即可得50000分。在关底多拖一点时间可拖出一名俘虏。
。。本关的俘虏总数为11人,过关奖分(加上乘物)330000。
MISSION 2
。。此关隐藏的秘密最多。首先在一进去的第一名俘虏处,向上方石像左边的眼睛开枪,可得宝石一枚,至于是100分还是30000分就看你的运气了。在水边将骆驼放掉,它能帮你撞死正前方的敌人,然后向前走绕到上面跳下来的敌人背后用刀捅死他们。在此之前不要向木桶开枪。干掉他们后跳上木桶,垂直起跳至最高点时向右开枪,有两名俘虏。进入墓穴后,在一道大铁丝网门架处跳起向上开枪,有一名俘虏。对于此关的木乃伊,如前所述最好全部用刀砍死(有几个实在难度太高也只好作罢)。此名俘虏的上方有一名给你H枪的俘虏,从这里再向前走两步,背景里有一个较暗的石像(模样同本关开始那个差不多)。向他右边的眼睛开枪可得一宝石。
。。在进入一道闸门后,前方有一名背着旅行包的女孩,开枪打漏她的背包,会漏下三样宝物,对于此女孩一定要过去撞倒她,不要等她自己走到头敬个礼跑掉,因为她在过关后算一名俘虏(10000分)。在打死一个吐滚珠的木乃伊后,右方有一具死尸,用刀砍他可得一50000分的宝石,吃完后注意马上离开。再往后会有一名拿着放大镜的考察者,等他变成木乃伊后打死它,可得一宝石。从这里向上走有一处落石,此处应一直冲过去,不但没有危险,而且可以得到奖分。此奖分若为狒狒,则是1000分,若为宝箱则有60%的几率为30000分。再向上走有一个从地面向上喷出毒雾的地方,喷口处有一个宝箱,不要不吃,它有50%的几率是30000分。方法是趁它喷完两条毒雾后马上走下去并一直向前冲,可保无恙。当然即使在此处被变成木乃伊也不可怕。再向左走,有一处需向上跳四级的地方,在第三级最边上向右跳,可进入一条秘道,这里有两个宝箱,再向右方走并跳上一个带角的石像,开枪打开右边的宝箱,等大约五秒钟神灯变为灯神后跳过去,可得大把金币。在此处上方有一神灯,为避免直接吃掉它而仅得10分,较好的方法是站着向上开九枪(此时最好别拿F或S枪)然后向左边的石像跳,跳起的瞬间向上开第十枪。此时神灯落下而你已跳至对岸。第二个神灯变成灯神的时间比第一个略短,要注意。在接近关底处,即有大批木乃伊钻出来的地方,墙上有一块刻着眼形图案的砖石,对它开枪可得九枚宝石。
。。此关俘虏总数为14人,关底加分360000分。
MISSION 3
。。对于此关及以后拿着盾牌的敌人,最好在远处用枪打掉他们的盾牌,每人可得3000分左右。在本关中途有一处需从第一列火车跳至第二列,在这里向第一列火车头的烟囱处开枪,可救出三名俘虏,跳车时如果在第二列火车向右运动至最远点时你跳过去,即可得50000奖分。只要多多练习,掌握好跳跃时机就能安全跳过。在本关BOSS处,会有一女孩出现,不要忘了撞倒她。如果你同BOSS周旋足够长时间的话,会有两名俘虏出现。
。。本关俘虏总数16人,关底加分380000分。
MISSION 4
。。一开始处那个穿西装的人的箱子可别忘了拿(500分)。在打过一辆双层巴士之后有一处需向下跳,跳下去后在悬崖边向上开枪,有三名俘虏和一个DIET(减肥剂)。在此关关底处拖时间,同样有两名俘虏。
。。此关俘虏总数17人,关底加分390000分。(本关的乘物要保全有一定难度,应注意在关底前尽量不要让Metal Slug损血,危机时可用"↓+跳"跳出乘物(此时无敌),再马上跳进去来躲开炮弹。)
MISSION 5
。。本关一开始,第一和第三辆轿车上方分别有500分和30000分,应先跳起干掉第四辆车周围的小兵后再跳上第三辆车,跳着向下开枪。当小车被炸得飞起最高点时向上跳,即可得到那30000分的宝石。
。。在次关街道的末尾,一个大斜坡前,最后一幢房屋侧面的阳台处有三名隐藏俘虏。在斜坡边有一棵大树,向上开枪可得6枚苹果。在这里开枪干掉铁道上的两名小兵后一点一点向前走将右方的隧道口引出来,千万不要走得太急而把那辆吐滚珠的装甲车引出来。隧道口出现后,站上斜坡跳起向右方隧道边墙开枪,有三名俘虏。进入隧道后的女孩要撞倒。此处有一队与第一关一样的直升飞机编队,打法同前。在打第一列冲过来的火车时,站在标有“5”的柱子下向上方的红灯开枪,有三名俘虏。在隧道尽头,铁道拐弯的地方向上开枪,亦有三名俘虏。本关打那堆形似“不知火幻庵”的东西时,应用枪打不要用Metal Slug轧死它们,因为轧死它们是没有分的。打完这些东西后会有一辆吐滚珠的战车出现,就在它左方不远处约一人高的地方有一条像自来水水管的管道,在管道打弯处有一名俘虏,最好是跳出Metal Slug用S枪,一枪即可打出,而用Metal Slug的机枪则不太好瞄准该点。
。。本关俘虏总数为19人,关底加分410000分。
FINAL MISSION
。。在本关开始有一处站满了扔小火箭的敌兵的地方。此地有一灯塔(上面站着一名持火箭筒的敌兵),在灯塔下向上开枪,有一名俘虏。在后边的大吊桥前,有一个标着箭头的牌子,向它开枪,有一名俘虏。在敌人基地内部,消灭掉最后一辆坦克后(吃完F枪和手雷不久),在大批外星人出现前,应有一处空地,在此处向上开枪(如果F枪则需跳起向上开枪)有一名俘虏。向前走,有一处最高点吊着一名俘虏,就在他右方的铁架子处向上开枪,有两名俘虏。(一名在铁架处,另一名在他左边一点的最高处)。在本关倒数第二个标有“02”的大铁门右方,有一个长方形小凸起。在干掉此处的外星人后向它开枪,有一名俘虏。
。。本关俘虏总数为18人。
。。以上就是合金弹头2的高分攻略。另外有一个“无赖赚分法”,用此法可以使总分变为无数。方法是,在最后一关倒数第二批棕色外星人处,不要干掉站在架子上的敌人,让他们一直发子弹,然后蹲在下面用刀砍掉这些子弹,直至耗到TIME OVER。此法挣分极快,耗完一条命约可得500000到600000。不过这方法太无聊也太无赖,不提倡使用。

其他回答

爱,需要懂得,懂得关心,懂得体贴,懂得一切为爱而应该付出的所有。唯有懂得,爱更能情意绵绵;唯有懂得,爱更添温馨无限;唯有懂得,爱方能经历弥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10
评论
搜狗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