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好玩的18×恋爱冒险游戏pc

rt
匿名
推荐于2016-03-20 13:07:11 最佳答案

这种的?


首先我先声明下  我介绍的 都汉化了  人物都很好看  画面质量不会太低  而且都是18X级的 所以我不再说了。


1 魔导巧壳 (上面那张图就是这部游戏的。有战斗  有恋爱  可攻略10个以上的女主角。男主是帝国东元帅。皇帝是他哥哥  但哥哥开始就挂了。选择出来了,你会向全世界宣战成为举世闻名的霸王呢。还是选择以仁义服人的王者呢?  第一次玩别走霸王线  霸王线难度太高)


2 战国兰斯 (H超级多。男主角就是个鬼畜霸王性格。反正很男人 一点都不让我讨厌,反而很喜欢这男主角。第一次玩 只能走正史线!之后就可以选美女线了)


3 白色相簿2序章 (10月份要出动漫了。玩完这部后我就着迷了。我完全无法停止  因为太想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描写男主角高中时代的故事。没有选择  一条线到结束,为终章铺路)


4 白色相簿2终章 (描写男主角高中毕业后的剧情。也就是 大学 然后是在社会上工作的这些剧情。可以攻略好几个女性。而两位真女主角却有双重结局 两个结局又分 好结局和坏结局。总共四个结局。最后再说下 我是冬马党!)


5 baldr sky (有11个G大。剧情超级有深度  世界观超级大。玩完后很痛快。防佛有黑客帝国的感觉   又有刺客信条的感觉。总之是部经典。我内存小,一个磁盘才12G大。我删空了两个磁盘才玩了遍这游戏  可想而知我当初有多痛苦了吧 但我还是选择删空磁盘 下载这游戏)

追问
表示不知道那里下
追答
打个比方   你现在想玩魔导巧壳   那么直接百度(魔导巧壳 四散的尘埃)

这样就能找到汉化硬盘版下载地址 解压时需要密码 。(四散的尘埃)就是密码 其他游戏也是这样 基本都能在第一页找到下载地址吧

请叫我刀桑

采纳率:69%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a href="http.tgbus.html" target="_blank">http.com/thread-4219503-1-1.html
这个贴吧上的第6.com/thread-4219503-1-1.tgbus://bbs://bbs,7类是你想要的
追问
为神马还要注册,不回复看不了
追答
你继续往下拉,就会有了
冰暗香玫瑰 | 发布于2013-09-08 21: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