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型号的联想电脑在国外比国内便宜!

лл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9 00:21:34 最佳答案
1、在国内联想是老大,很多不懂电脑的人都喜欢用牌子最响的电脑。但是在国外比如在美国联想并不很出名,前面还有HP,DELL,ACER等,人们选择的余地很大,厂商的竞争也比联想在国内的环境要恶劣得多,在他们收入更高的前提下他们更愿意接受折合RMB8000元以下的电脑,所以联想只有低价才有他生存的地方,在美国的联想就象国内的神舟。 
2、中国人好忽悠。不管是手机还是别的什么,在中国国内的价钱都要比国外高得多。比如三星手机,多普达手机,甚至主要市场在中国的诺基亚,只是没有前面两个价格相差得那么悬殊。
3、每个国家的市场情况都不一样 往往制造业发达的国家电子产品就便宜 就好像日本 相比中国买蔬菜和电子产品的价格比 正好和中国相反

其他回答

每个国家为了保护自己国家的产品不被其他国家的同类产品冲击都要上一定的税.商家为了获取利润从厂商那里也是不一样的。所谓近则近之远则远之。其中进出口要交的税也是不同的。价格差异因此也不同了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09
评论
因为 国外的经济比国内发达,制造成本比国内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09
评论
组装的便宜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