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1000是多少?

kokoko20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4-09 最佳答案
1+1000=1001  共有500个1001  即1001*500=500500

hqe636

采纳率:39% 擅长: 购物 互联网 福建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等于500500
anan五五 | 发布于2006-04-09
评论
(1+1000)*1000/2=500500
powerwolf2001 | 发布于2006-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