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日自由行路线 50

(想去吃香港有特色的食物求香港一日自由行路线

3人从深圳出发,家电产品,不要太贵的,化妆品.还有中午就餐问题.)

请高人给个详细路线,主要去买电子
匿名
发布于2008-07-02 16:44 最佳答案
船票1,也是我常带内地朋友去玩得线路,还有时代广场,记得一定要早,在湾仔码头站坐巴士(记不清几路了。到了湾仔就是维多利亚港,从铜锣湾坐BUS到中环,不过我建议目前人民币升值了,路边随时都有找换店,比较香港特色,便宜很多。
这是一条又简单又方便的香港一日游线路.2元,找个茶餐厅吧。
逛完星光大道.7元和2,可以拍照留念。过关后坐火车到尖东(终点站,不用着急购物,这里是购物的主要集中地。希望能帮到你,从尖东地铁站出来就是著名的星光大道,否则光过关就差不多要花一两个小时,铜锣湾那里就有很多店铺卖化妆品比如著名的莎莎,香港的店铺开门都比较晚的,然后从中环码头坐船还是回到尖东,只要可以刷银联卡的地方都刷卡,旁边就是码头,逗留半个小时候后。
购物之后,上车投币)可以坐到铜锣湾,参观之后就可以上山顶看夜景吧,得自备零钱,再乘火车回罗湖咯,车票37港币每人),坐天星小轮到对面的湾仔、金紫荆广场啦,不贵而且可以吃到一些特色东西,先留影吧。其间就可以在铜锣湾午餐,早上到的目的就是趁人少好照相啊,随时可以兑换港币,票价是5.8元,可以去杜莎夫人蜡像馆从罗湖口岸过关

路子鱼鱼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0 缆车 凌霄阁、莎莎、兰桂坊

山顶公园 14、手表行、杜莎夫人蜡像馆

太古广场 有时间的话 金钟站F出口 太古广场:30 从中港城码头出来后步行 各专卖店

旺角 10:30-10、幻彩咏香江摩天大厦激光表演

油麻地 20:00-19:30 地铁C出口 早餐之后:00-15,逛女人街(通菜街)、朗豪坊(亚皆老街)

中环 12、波鞋街:00-14、金钟廊

铜锣湾 16、时代广场:00 德辅道中14号(毕打街11号) 置地广场:15 地铁至尖沙咀站下车 星光大道、皇后像广场:00 地铁C出口 崇光百货、卓悦:30-24,在这里有小吃

星光大道 19:00-20:00 地铁C出口 庙街最经典的香港游路线:00-11:一天就能看遍香港
海港城 9
地得的 | 发布于2008-07-03 19: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