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是什么星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06 最佳答案
41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69年4月20日14:26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70年4月20日20:36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56年4月20日10:43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57年4月20日16,以后是金牛座
1979年4月21日0:57前是白羊座:03前是白羊座:54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80年4月20日6,以后是金牛座
1991年4月20日22:08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92年4月20日3:57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93年4月20日9:49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94年4月20日15:07前是白羊座:57前是白羊座:19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61年4月20日15:55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62年4月20日21:14前是白羊座:37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75年4月21日1:44前是白羊座:36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58年4月20日22:27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59年4月21日4:16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60年4月20日10,以后是金牛座
1977年4月20日12:57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78年4月20日18:22前是白羊座4月20日 其实很多说法的
您的星座是:27前是白羊座:07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86年4月20日17:12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87年4月20日22,以后是金牛座
1967年4月21日2,以后是金牛座
1988年4月20日4:49前是白羊座:36前是白羊座:26前是白羊座:55前是白羊座:41前是白羊座:白羊座或金牛座
由于您出生在两个星座的交界处,以后是金牛座
1963年4月21日3,以后是金牛座
1968年4月20日8:11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83年4月20日23:50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84年4月20日5:38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85年4月20日11,以后是金牛座
1964年4月20日9:56前是白羊座,所以请对照下表查看您具体的星座:35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73年4月20日13:30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74年4月20日19,以后是金牛座
1955年4月21日4:25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89年4月20日10:39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90年4月20日16,以后是金牛座
1976年4月20日7:05前是白羊座:50前是白羊座:18前是白羊座。
(您可能会具有这两个星座共同的特征)
1950年4月20日23:59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51年4月21日5:48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52年4月20日11,以后是金牛座
1981年4月20日12:18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82年4月20日18,以后是金牛座
1995年4月20日21:21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96年4月20日3:09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97年4月20日9:02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98年4月20日14,以后是金牛座
1965年4月20日15:26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66年4月20日21,以后是金牛座
1953年4月20日17:25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1954年4月20日23,以后是金牛座
1971年4月21日1,以后是金牛座
1972年4月20日7,以后是金牛座
1999年4月20日20:46前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浅白色babe

采纳率:7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脑筋急转弯 谜语

其他回答

如果你性格活泼是白羊 如果你性格缓慢是金牛 白羊金牛区别很大 可以感觉的出来
Aqu12度 | 发布于2013-09-06
评论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馆馆人人红 | 来自:问我网 | 发布于2013-09-06
评论
金牛座不接死
早风吹进我裤裆 | 发布于2013-09-06
评论
金牛座、、
你漠瑙單--的一切 | 来自:问我网 | 发布于2013-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