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反义词

150****1838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马虎
[读音][mǎ hǔ]
[解释] 漫不经心;不介意;疏忽;轻率
[近义]大意粗心敷衍忽略忽视松弛随便支吾将就轻率大略搪塞纰漏怠忽疏漏冒失潦草疏忽苟且塞责草率大概
[反义]卖力细致严格认真细心仔细澈底悉心严密用心

syq389389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马虎的反义词。
认真,细心,
这样的就可以
hbqthgwf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