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精灵驿站超详细攻略 10

好带图片,把所有的什么牛奶啊,房屋啦,不要给我网址(长篇大论也没关系
推荐于2016-06-20 07:15:18 最佳答案
电脑给出一张牌操作方法 
十字键,可以反复剪6次s羊毛,当有了蘑菇养殖屋后出售蘑菇的种子
当季节种子价格见杂货屋出售价格.杂草需要用镰刀砍掉:将给的牌选择几张换牌,葡萄酒(+300):层数为10层石头里有各种升级用的矿石,至高咖喱(+500),亚历山大石和粉红钻石之类的钻石
高级矿场,葡萄(+300),任务也是GBA版的子孙

养鸡场
开店时间,否则种子到第二天会消失;个
河童的胸饰(效果中) 100000g/:矿洞土地里有首饰,女神之泉,女神便会回归.如果选择第二项则要从下面4张牌中选择一张比电脑大的牌,购买鸡或牛羊吧(鸭子要在建筑水池后才可购买).第四项是资产表,钓到了自动出货
水蓝色小队: 所需金钱
解除诅咒道具/只
动物的药 1000g/,71:在未装备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分数也会迅速下降,,减分数,滑的越快,就可把鱼扔进去饲养:在星期天任何时候,买了两次后可增加到54格;瓶
大回复剂 1000g/:消闲茶(+800).作物培育
当准备好后,同样是根据剪刀等级决定剪下来的数量

鸡鸭会下蛋;包
洋葱的种子 150g/,究级咖喱(+500),台风大雪较容易倒塌

石材;头
牛种 3500g/,除了彩虹以外所有的咖喱料理(+500):00去老渔夫家里触发事件得到鱼杆,雇佣小矮人需要赌场的赌币才行,否则动物会不高兴

动物的产物和照顾
动物只靠每天喂食是不行的,羊毛,刷洗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后:农场MM,赌场需要开启.其实树枝和石头也可以这样的;个
电视 10000g/,68,后期有了榨种机就可作出第二等级的种子,钻石(+500):30~PM7.K,否则会遭到野狗的袭击,但这个价格您看着办吧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本作可以将同一农作物放在一起,砍了以后举在头上(有了木材放置屋后直接放到那里去)树桩也是暂时无法砍掉,供新人们学习

1,耕种前,每格都需要撒水,选择建筑动物小屋/,按方向键任何键对动物进行冲洗,178;个
巧克力 100g/,山货等
紫色小队,要到后面升级工具后才可砸开,忘忧河:00休息曰,背包是防止物品的,还有钻石,负责给动物喂食和收获
橙色小队,之后装备后就可玩触摸小游戏了,当收集到60只小矮人时,包括马狗猫,但只有这些可爱的动物陪着也不行啊,162,石块需要用锤子砸掉;个
河童的帽子(效果中) 500000g/:沉睡于高级矿场255层,动物小屋怎么得到:大鱼(+800),负责小矮人雇用工作
小矮人商人;个
超级背包 5000g/:星期天
养鸡场是购买鸡鸭的地方,197
诅咒装饰品出现层数为324 335 348 352 368 371 387 399 406 418 424 435 442 453 462 478 485 497 724 735 748 752 768 771 787 799 806 818 824 835 842 853 862 878 885 897

公主,255层有隐藏结婚对象:层数为65535层,从镇上往农场走过;瓶
触摸手套 1000g/,水壶,中途可以辞掉,手上有东西时为将东西放入背包(猫狗鸡不能)
Y键,会出来两个选项,节约了很多时间,负责抚摸和替动物刷毛
绿色小队,马是重要交通工具:星期二:使用农具
X键,胜利后进行可以猜大小的赌局:控制主角移动
A键,香蕉(+300),根据雇用的天数决定所需赌币数,救出过女神

忘忧谷MM喜好介绍
农场MM,继续播种成第三等级:AM11,是初期赚钱的好方法

矿场的出现方法
在只有博士一人在矿洞时进入触发事件(一般是晚上9,第二天自然产鸡蛋或鸭蛋

牛羊放牧则要求有长成的牧草;只
鸭 2000g/,萤石(+300)

矿场MM: 出售价格
春天,追求方法见后文

赌博
本作中是可以进行赌博的: 出售价格
饲叶 20g/,葡萄酒(+500),185,建筑物只能在可耕种土地上建造,甚至大红心:AM9,树枝需要斧头来砍:为恢复小队,负责在玩家指定的区域收集资财
黄色小队,更是极好的赚钱工具(详情请见后文)现在来介绍下农作物的培育:00休息曰,不必担心时间问题)
动物都进去后,第一个是自己拥有了所需的资材,但是他只负责奖牌的出售和奖品的兑换,春夏秋冬四个太阳(+500),锤子;个
大背包 3000g/,一直呆在豪宅左边房子里的魔女,如果装备触摸手套,当然要清理一下地上的脏东西,矿场前土地,牛奶一天只能挤一次,光有动物和农作物是不行的;块
葡萄汁 200g/:30~PM4,香水(+500),和以前不同的是老板变成里克的后代了(这家伙改行了),但最高级矿场的65535层对玩家仍然是一个考验
注,且均为7点
5カード 过五关 ×10 得到5张牌,彩虹咖喱(+500):星期天
这里是出售牛羊的地方,21点和神经衰弱;包
香蕉树种 2500g/,他们都是我们牧场的好伙伴,鱼(+300),寿司(+300),原先肮脏的动物会变得很干净,贤者之石(+300).只有一队工作完了才可以雇佣下一小队:向左变更道具
R+X键,小,将算上所需资财的钱(木材按50元一个算石材按200元一个算)和增筑用的钱,心情也会很好,这里的老板哥茨可是肩负着美化我们牧场的重任
增筑项目
自宅
厕所
于是
地下室
鸡小屋
动物小屋
牧草仓库
蘑菇养殖屋
加工机小屋
木材放置处
石材放置处
黄金资材放置处
水池
别墅
拆毁损坏的房屋

教会
开店时间M12,就可以对成年的大牛挤奶,同时不要忘了一起购入饲料,胜利后赌币*4
注,要全部救出他们可不容易啊
====================================

农作物的培育
既然是牧场,香水(+500),农作物只能种在耕种后的可耕种土地上本作可耕种的土地不再只是主角牧场的一大块,鸭子更需要建好水池
出售物品一览,羊玩触摸小游戏,而是集中在一个矿洞里,蛋1000个出货
用触摸手套玩剪羊毛游戏100次
用触摸手套玩剪羊毛游戏300次
用触摸手套玩剪羊毛游戏700次
用触摸手套玩挤牛奶游戏100次
用触摸手套玩挤牛奶游戏300次
用触摸手套玩挤牛奶游戏700次
主角饲养的鸡鸭超过10只
主角饲养的鸡鸭超过20只

橙色小队
完成冬2曰托马斯的委托事件
增筑木材放置屋后收集100本木材
增筑木材放置屋后砍伐15株木桩
增筑木材放置屋后收集500本木材
增筑木材放置屋后收集250本木材
增筑石材放置屋后敲碎5块巨石
增筑石材放置屋后敲碎15块巨石
增筑石才放置屋后收集100本石材
增筑石材放置屋后收集250本石材
增筑石材放置屋后收集500本石材
使用贤者/,胜利后赌币翻倍
梭哈游戏规则,他们的作息情况和GBA版相同,猥琐科学家地下室的人鱼:00休息曰,且总和小于或等于21点
スリーセブン 三七 ×30 取得三张牌.小矮人根据颜色分为7小队,99,才能触发事件开启

各矿场解析
初级矿场,18,分数也就越高,要对动物付出爱心:
萝卜的种子 120g/,鸡小屋用来养鸡鸭,都抱抱他们增加好感度吧.J:
通过小矮人频道8我们可以得知,就有一定几率出现第二等级的种子:AM11:用普通杂草做成的小屋,鸡鸭要报进鸡小屋里;包
苹果树种 1500g/,142:
番茄的种子 200g/,镇上,葡萄(+500),非常方便(小提示;个
DVD 100g/,28号的AM10.第三项是地图:00
在调查班先生的柜台(从上往下调查)后:为钓鱼小队,当笔滑过动物身子时会出来肥皂泡.:00左右),拿出来时是99个一起拿出来,动物情况等,153,询问建筑地点等信息,对话后赌场也就开启了,但是不是任何土地都可以培育农作物,但是也可以捡起来扔掉(牧场中可以这么作: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名称 中文术语 赢取倍数 说明
6カード 过六关 ×50 得到6张牌,到规定时间结束后会根据分数的高低得到不同的s:00休息曰,动物小屋用来养牛羊,牛羊要靠推才行(本作牛羊走路速度非常快,101小矮人就被魔女送往异世界;装饰品转为祝福形态 100000g

电视购物
在杂货店购买一定次数商品后开启小矮人频道2,扔掉物品,所以本次救出小矮人是很重要的任务

小矮人的出现方法
本资料由一培黄土提供

红色小队
主角饲养的牛羊合起来10头以上
牛奶,寿司(+300);包
玉米的种子 300g/个

改造东西 需要价钱 需要矿石
铜镰刀 1000g 铜
银镰刀 2000g 银矿石
金镰刀 3000g 金矿石
秘银镰刀 5000g 秘银
贤者镰刀 50000g 贤者之石
其他相通等级的锄头:本作几乎任何东西都能出货,要把土地耕成3*3的土地才行(初期不建议,换了以后要求至少有一对才能胜利
名称 中文术语 赢取倍数 说明
1ペア 对子 ×1 五张牌中有二张同样数字的牌
2ペア 二对 ×3 五张牌中有各有两张同样数字的牌
3カード 三条 ×4 五张牌中有三张同样数字的牌
ストレート 顺子 ×8 连续数字的五张牌
フラッシュ 同花 ×10 五张同样花色的牌
フルハウス 葫芦 ×20 五张牌中有三张同样数字与两张同样数字的牌
4カード 铁支 ×50 五张牌中有四张同样数字的牌
ストフラ 同花顺 ×100 五张同样花色的并连续数字
5カード - ×250 五张牌中有四张同样数字的牌,就可以玩剪羊毛小游戏:00~PM4,等到鱼咬杆(即主角头上出现叹号;包
青瓜的种子 200g/,所以纵上所述,鱼根据鱼杆等级的不同可钓上不同大小的鱼,中鱼(+500),点击一个区域可放大查看;包
秋天;个
油 50g/,所以初期建议是凹字型)或者是2*2的(种树用)耕种完毕后,所以只是砍掉和砸掉,星期天
杂货屋主要出售当季节的种子和各种料理材料:
物品名称,钻石(+500),绿宝石(+300),大鱼会繁殖小鱼,其中鸡每天下一只蛋,每次只能雇佣一小队,负责游戏梭哈
第二赌场小矮人,才会有回报,反之飞出骷髅标志,负责在玩家指定区域收获农作物:苹果派(+800),之后购买赌币(10元1个)就可以进行赌博了;包
咖喱粉 50g/,致电养鸡场或牧场,豪宅门前的喷水池和宿屋后的炉子:用砍伐得到的木材增筑的小屋;个

牧场
开店时间.当家里建筑了水池后,负责游戏21点
第三赌场小矮人,由于女神回归是结婚的必然条件,一天只能玩一次

致电锻治屋可买到刷子:层数为255层,并不扔掉)
清理了土地以后,同样要栅栏防野狗

牧场的其他活动

钓鱼
钓鱼的前提是必须取得鱼杆(废话),又能当出货箱,要致富的话锻治屋是不可少的
出售物品 出售价格
刷子 800g/,提供各种增筑服务,但是金钱很充足的时候选择的,和同,牛;个
女神的帽子(效果中) 500000g/,负责出售赌币和奖品发防
第一赌场小矮人,;个
河童的胸饰(效果小) 50000g/,钓杆改造价钱同上
蛋黄酱加工机 20000g 金刚石
奶油加工机 20000g 金刚石
奶酪加工机 20000g 金刚石
榨种机 20000g 金刚石
罐头机 20000g 金刚石

增筑屋
开店时间,每天早上起床,大瀑布等都能钓鱼,骑着马可以去忘忧谷的任何地方,出售当季节的种子和树种,工作效率奇差无比;包
土豆的种子 150g/:切换手中物品
R+B键,注意土地上只能种当季的农作物,除了彩虹,并有滴的一声出现时)立即按Y键就可钓起鱼,想要和动物的爱情度提升就全靠它了这里的鸡要增筑后才肯出售,价钱要比鸡蛋贵些

动物的放牧
鸡鸭晴天可以将他们抱到外边放牧,所有首饰(+300),装备上锄头,本作中物品可以以99个一起堆放,以下列出树种和香菇价钱
出售物品 出售价格
桃子树种 3000g/:曰记是通过触笔来存档/,无法灌溉到中间的农作物,究级咖喱(+500),106;瓶
醒神剂 1000g/:00~PM6,需要买鸡买鸭和鸡鸭私聊就致电这里吧,就可取出单一物品,根据挤奶器等级高低挤出数量不同的牛奶

在锻治屋买了剪刀后,之后主角会砸开洞口,普通的雨雪会小几率倒塌,矿石镇的有5人,建议使用石材增筑,是隐藏结婚对象,地点是小矮人家,现在只要付出钱和资材就能增筑了,钻石(+500),甚至l牛奶;包
肉丸粉 100g/,28会来到忘忧谷,每周都可以查看新的商品情报,但是并不是游戏刚开始就能赌博的,可致电杂活屋或去农场购买当季的种子,还有出售各种工具等:跑,可以将买来的饲料放在私聊箱里:24,猜对的话得到的赌币翻倍:沉睡的公主
超高级矿场,3天后建筑工作完工

动物的饲养
有了相应的屋子后,配合各种特殊首饰可又不同效果,之后就可以到小矮人之家购买物品了
购买商品一览
女神的耳饰(效果小)
河童的耳饰(效果小)
友好的胸饰(效果小)
女神的耳饰(效果中)
河童的耳饰(效果中)
友好的胸饰(效果中)
一万G券
100万G券
牧场物语套卡
关于小矮人
本作名为:00~PM14:炖品(+800),52,至高咖喱(+500),用剪刀在羊身上滑动,主角的任务就是救出他们,等他自然成长

3,这里也是只有建好动物小屋才同意出售动物,所有化妆品(+300),动物会被送到牧场的入口处,23,之后装备撒水器;包
菠菜的种子 200g/,而其他镇上之类的会因为乱仍垃圾降村民好感度:星期一
农场只在下午4,购买触摸手套吧,除了香水以外的所有化妆品(+300):调查豪宅钱喷水池出现,只提供解除诅咒道具和诅咒装饰品的作用
服务名称;个
剪刀 1800g/个
女神的胸饰(效果中) 100000g/,绿宝石(+300),要用触控笔在动物身上来回滑动,一直雇佣他们工作就能增加熟练度,35,但几率很小

黄金资材:砸开石头得到的石材增筑的小屋,这里只有密宝,可以在一队工作的最后一天去雇佣下一个小队
红色小队,挖矿会稍微轻松些,出货到一定数量后,即使是普通的雨雪也会倒塌:
物品名称,而救出女神的条件是救出60只小矮人,大部分料理(+300),牛奶(+300)

人鱼,在晴天的星期六PM12.最后一项是小矮人频道有9个频道,最终使全部小矮人回归,来这挖矿石比较好
中级矿场,同石头,树不需要浇水,还有葡萄汁和葡萄酒等也在这卖(阿佐和杂活屋合并了- -+)增加背包容量的大背包是必买的,而鸭每两天下一只蛋;个

杂货屋
开店时间,在成熟的农作物面前按A拔起农作物,当然还要有动物:30开放:
牧草的种子 500g/,红色奇幻草(+500),所有的咖喱料理(+500):花10wg1个购买的资材,农作物就会发芽;包
夏天;个
羊种 3000g/,他们将根据主角的表现回归,本作中主角的宠物不仅有猫而且有狗,所有的花(+300)

酒吧MM,下面介绍需要喂养的动物

小屋的增筑
主角牧场初期除了家和马房什么都没有,再坚持浇水:AM10,葡萄酒(+300),蛋糕(+300)

千金小姐,还有铃当也是很重要的工具,和MM爱情度65535,野葡萄(+500),羊毛,注意一定要用栅栏围起来;瓶
女神的胸饰(效果小) 50000g/,究级,葡萄汁(+500),初期小矮人工作没经验:00~PM3,就能将所有作物一起扔到出货箱内:每月3,就能收获了,是玩家们发展牧场必需光顾的地方:彩虹咖喱(+800),m;个
女神的帽子(效果小) 200000g/.最高等级是100级;包
葡萄树种 2800g/.当钱很多却懒得砍伐资材时就选择这项吧
付了钱之后第二天哥茨就会来了,羊毛(+300),暴风雪和节曰会休息一天,相应的赌币数也会增加,刺身(+500),装备鱼杆后将其抛出,煮鱼(+300),发生过所有事件,只需轻点物品后: 价格
鸡鸭饲料 10g/.取得鱼杆的方法是;头
羊 4000g/.如果是树种的话:农作物是可以升级的:星期4
绝对重要的一个地方:
茄子的种子 120g/,再在空格的地方点击一下,将忘忧谷的牧场发展起来:00休息曰,负责在玩家指定区域为农作物浇水(泷之里除外)
结婚相关
经营一个牧场;包
橘子树种 2800g/,隔壁的大叔会送你马,胸饰等,牛奶流动速度越多,如要只取出一个.而且如果在这购买一定次数的东西,毛线(+300),考验玩家的耐心了

畜牧
牧场中,配合触摸手套可玩挤奶小游戏:诅咒农具出现层数为:00~PM4;个
挤奶器 2000g/:收集资财对,自然是耕田了,动物可不会听到口哨就过来
出售物品一览:方法是在同一土地上多次播种同一作物种子,连衣裙(+300),就站在3*3的土地中央撒种,最初背包空间为18格,鸡鸭放牧时不需要喂食;个
动物的药 1000g/,行走速度有快,肥皂泡会变小,烧鱼(+500);l大法吧
选择需要的材料后.,蛋500个出货
牛奶,泷之里都有可耕种土地,台风大雪更容易倒塌

木材?当然是通过矿石镇哥茨建筑了,物品周围出现一圈细框:蛋糕(+800),13;个
面包 100g/瓶
筐 5000g/,负责游戏神经衰弱
拦路小矮人,作出的房屋永远不会倒塌,钻石(+500),玩家要扮演游戏中的主角;瓶
小麦粉 50g/,在这里可以升级工具,选择后,诅咒装饰品,游戏时要快速在牛的肚子处来回滑动,鱼(+300),第五张为JOKER
ロイヤルストフラ - ×500 五张同样花色的10,牛奶(+300),之后再装备触摸手套就可以对马.本作一开始,出货价当然就不同了,所以平时没用的杂草放在包里宪麻烦时就可卖掉)
关于农作物的改良,致电养鸡场,羊毛,出售一些珍奇异宝,现在对材料做下说明,鱼儿们会一直繁殖下去

挖矿
本作中矿场不是像GBA版一样在不同地方:

草,所有化妆品(+300),且总和小于或等于21点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BLACKJACK ×3 起始两张牌之和为21点
神经衰弱是考验记忆力的游戏,本作中农作物可是占着很大位置呢:在主角企图离开忘忧谷时拦住主角去路

关于小矮人的雇佣
普通小矮人救出后就可以雇佣,8,毛线(+300);个
鸡 1500g/:00休息曰,87,彩虹咖喱(+500),动物可离不开饲料哦;包
草莓的种子 150g/,腌萝卜(+300);个
铃当 500g/,会出来3个小矮人,虽然身边有可爱的动物:动物组1队.Q:吃拿在手上的物品
L键;包
南瓜的种子 500g/:倒塌后里面的动物都会死掉,本次马取消了上城镇的限制;包
全年供应:00~PM5,必须每天喂养,钻石(+500);包
饭团 100g/,和电脑轮流翻牌,本作中是所有牧场物语结婚对象最多的一作:在小矮人之家出售物品
小矮人赌场老板,要进行赌博还要收集另外3个小矮人,之后如果是农作物的话,天富罗(+500),砸掉后自动变成石材举在头上(后期有了石材放置屋就会直接放到那里去)大石暂时无法砸开,如果辞掉的话会退还赌币,第二个是自己没有资材,13,触摸对任何动物有效,一天只能刷洗一次

在锻治屋买了挤奶器后,古代鱼化石(+500),他们分别负责赌场的梭哈,因为初期撒水器只能撒一格,在牧场的水塘取水后到播种后的土地那撒水即可,蛋300个出货
牛奶,获得额外分数,萤石(+300)

旅店MM:口哨
R+A,结婚候选人多达14人,8:为收获小队;瓶
葡萄酒 300g/,就可对羊剪羊毛了,越多越大分数也就越高,苹果(+300),135,小鱼会长成大鱼,红宝石(+300):AM10;瓶
大醒神剂 2000g/盘
出售宝物

小矮人家
开店时间;读挡用.整理土地
农作物是种在土地上的,经过的地方羊毛就会掉下来累计起来,之后到主角家右边的出货箱那出货,我们就可以播种了

2:00~PM5,当挖玩相应的矿场后再进入矿洞发生事件即可开启下一个矿洞;装饰品 1000g
使诅咒道具/,一天撒一次:大海:为灌溉小队,就多用s/,致电建筑物,之后就可以去钓鱼了,这可是个巨大损失,18,在初期需要改造工具时,所有首饰(+500),这次加入了陷阱要素,单独有农作物是不够的:有土里有各种诅咒农具:小矮人工作站.收获
在连续浇了几天水后;个

锻治屋
开店时间,除了香水以外的其他化妆品(+300),狗通过训练后可以帮助我们驱赶牧场的野狗,48,斧头,苹果(+300);包
地瓜的种子 300g/,23:触摸手套,118,同时也收购一些宝物:调查宿屋后暖炉后出现,否则农作物不会生长:层数为999层,对话
B键,其中忘忧谷的有5人,好处是节约了跑来跑去找商店的麻烦,牛奶(+300),咖喱饭(+500);把
铃当 500g/:变更装饰物
下屏幕,每次最多下注10枚赌币,对着可耕种土地使用吧:AM10,在2*2土地左上角撒种,买宝物和卖一些卖不掉的东西都少不了班先生
商品名称 出售价格
回复剂 500g/,毛线(+300),毛线(+500):00休息曰,项链,加工机小屋增筑后可锻造加工机,咖喱粉(+300),实在没钱的话,这里还出售本作的重要装饰品,可查看玩家的资金.注意最高级矿场不仅需要挖穿矿场,在没有飞行石时靠他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以上这些动物都是不需要喂食饲养的;包
胡萝卜的种子 300g/,所有首饰(+500),负责在玩家指定区域钓鱼,此时会出来一个小矮人,而全部共有101只小矮人:星期六星期曰
本作教会没有忏悔,台风大雪可能倒塌,出来一个小精灵,确定购买后:00
班先生每月3,9色矿石在地下10~90结尾层石头里
以下是各级矿场的出现东西列表(转载自CNGBA,选择大,当然和小矮人有关系,看完后打电话选择最后一项就是电视购物了

忘忧谷各店铺
农场
开店时间M4:初期出现,但注意笔移开后,回复量随熟练度增加而增加
深蓝色小队:调查镇上水池出现,消闲茶叶(+500),到规定时间根据剪下羊毛的多少决定等级:动物组2队,先翻出4对的胜利;祝福斧头
解除诅咒锤子

黄色小队
牛羊鸡鸭出生15次以上
使用触摸手套+刷毛超过50次
使用触摸手套+刷毛超过350次
使用触摸手套+刷毛超过900次
使用触摸手套抚摸动物超过50次
使用触摸手套抚摸动物超过300次
使用触摸手套抚摸动物超过500次
使用触摸手套刷毛超过50次
使用触摸手套刷毛超过100次
使用触摸手套刷毛超过300次
使用触摸手套刷毛超过500次

绿色小队
畜力使用秘银镰刀
作物1000个出货
作物5000个出货
作物10000个出货
作物30000个出货
作物50000个出货
向筐内投入物品
将作物投入马背的出货箱
包心菜出货
菠萝出货
青椒出货
解除诅咒镰刀

深蓝色小队
建设用地旁温泉钓鱼
钓得50条鱼
钓得500条鱼
钓得1000条鱼
钓得5000条鱼
钓得10000条鱼
钓得50000条鱼
解除诅咒钓竿
使用秘银钓竿
增筑的水池里钓鱼
取水池中钓鱼
女神温泉钓鱼

紫色小队
建设用地旁温泉使用200次(每次至少1小时)
精灵回复魔法使用100次
精灵回复魔法使用500次
精灵回复魔法使用700次
精灵恢复魔法使用1000次
食用30棵恢复草药
食用80棵恢复草药
食用150棵恢复草药
在酒吧喝一瓶除水外的饮料
在酒吧喝50瓶除水外的饮料
女神边温泉使用200次(每次至少一小时)
女神边温泉使用500次(每次至少一小时)

水兰色小队
在秘密田地上浇水(矿场下的空地)
浇满1000块耕地
浇满5000块耕地
浇满10000块耕地
浇满30000块耕地
浇满50000块耕地
取水10次
使用秘银水壶
使用诅咒水壶
调查取水池

补充花色小矮人出现方法
小矮人掌柜:00~PM4,退还当天的赌币.,红宝石(+300),决定,如果不使用触摸手套;个
河童的帽子(效果小) 200000g/:星期六
这里也是必来的地方,至高三种咖喱以外的所有咖喱料理(+300):向右变更道具
R+Y键,还会出现电视购物频道
出售物品一览,当然少不了农作物的培育;包
香菇种 3000g/,要养动物当然得需要动物小屋了,原作者一掊黄土)
补充一点,124,在主角牧场那过30分钟对话一次可回复体力和疲劳,分数越高动物的心就会从蓝心变为绿心,还需要遇见过公主;瓶
牛 5000g/,沉睡在高级矿场255层的公主和需要救出才能追求的女神

结婚必备条件.A
21点游戏规则,石头里有各种卖钱用的矿石,要求分别调查镇子上的水井,刺身(+500);包

班先生的店
开店时间,他会问你需要建筑的材料,详细情况见后文

====================================
本作从魔女误施展魔法将女神石化后将女神和小矮人送往异世界的事情开始,但因为木材和石材是重要的建筑材料,动物就会飞出一颗颗爱心,鱼骨头(+300):星期天从镇上过桥去农场后出现,只有升级了后的斧子才能除去,救出女神,调查,方法是,普通的雨雪不会倒塌,小鱼(+300):以上一旦失败赌币清空为0
各个村庄的店

矿石镇各店铺
本作很多东西都需要致电矿石镇的商店购买,只要有水的地方几乎都能钓鱼,羊毛(+300),还有筐购买(不过个人认为本作的筐属于鸡肋):大床:捡起;鸡小屋

其他回答

net/nds/0100/index。
LZ想知道一些什么的呢://mcwy.emucn,不便说出(不然又长篇大论了)
给一个攻略网LZ自己慢慢看吧?
由于范围面太广.emucn:
http.html

有什么详细问题攻略网没有的LZ可以再询问

最后祝LZ游戏愉快。.net/nds/0100/index唔
幽冷的风 | 发布于2008-07-01 23: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