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怎么切换成普通模式

现在是节俭模式回去不了... 现在是节俭模式 回去不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处男1986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06
处男1986
采纳数:2525 获赞数:14150 LV14
擅长: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电脑/网络 网站使用
参与团队:惠普金牌售后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在打开360浏览器后,看到地址栏最后面有个“闪电”的图标,鼠标放上去会显示当前模式;

  2. 点击一下,会显示两种模式,分别是“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

  3. 点击兼容模式后就是那个“闪电”图标变为“ie”图标了;

  4. 但是有些网页你会发现是不能转换模式的,比如在360的搜索页面;

  5. 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是,在浏览一个网站的时候设置为兼容模式后,那么浏览这个网站都是兼容模式。但是当浏览其他网站时,就又是极速模式了;

  6. 而且关闭浏览器后再打开也是极速模式。


匿名用户
2013-09-07
展开全部
浏览器右上角的“工具”→“切换到IE多窗口模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07
展开全部
点工具,切换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07
展开全部
点工具,切换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07
展开全部
工具--—》选项---》高级选项---》常规---》勾选或不勾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