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嫌弃了,我想减肥,可是总也不瘦,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相亲被男方嫌弃了,不就是胖点吗,麻D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09 最佳答案
多喝水,少热量 ,坚持运动。一定要持之以恒,零卡果冻之类的零食适合快速减肥,比较容易坚持。

shidengp123

采纳率:4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多运动就可以了啊!管住嘴迈开腿!
cuihaiqing |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