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车被交警贴条,该怎么处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23:32:23 最佳答案
  路边停车被贴条的,属于违停,就是该路段禁止停车,处罚:罚款100元,不扣分。
  具体处理流程如下:
  1、可以暂时先不处理,到车辆年检前一起处理,这个没有滞纳金。
  2、要是处理的话,就拿着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到当地的违处大厅处理。
  3、到违处大厅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调出你的违停信息,并要你确认,确认后立即打印处罚决定书,拿着决定书到指定银行交罚款就处理完毕。
  4、这个处罚决定书一旦打印,必须在15日内交罚款,超过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最高不得超过罚款的总额。

其他回答

呵呵交100元,滞纳金也最多100元;不过要去对地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07
评论
还是去贴条的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要不然年审过不去 迟早都要交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07
评论
不能撕了扔了 肯定被照相了 一定要接受处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07
评论
去交警办理交罚款,否则有滞纳金,时间长了高的吓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07
评论
之前是不扣分罚款50,现在不扣分罚款200
wang94105 | 发布于2018-02-13
评论
收起 4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