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字有几划,传字的含义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09 最佳答案
传笔画:共6画
笔画:撇、竖、横、横、竖折撇/竖折折、点

含义:
[chuán]:1.转(zhuǎn)授,递。 2.推广,散布。 [zhuàn]:1.解说经义的文字。 2.记载某人一生事迹的文字。 3.以演述历史和人物故事为中心的文学作品。 4.古代设于驿站的房舍,亦指驿站上所备的马车。

Sweet丶奈何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数学之美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传”字 锋格练字分为6画。

  • [ chuán ]

  • 1.转(zhuǎn)授,递:~递。~输。~戒。~统。言~身教。

    2.推广,散布:宣~。流~。~名。~奇(a.中国唐代兴起的短篇小说;b.中国明、清两代盛行的长篇戏曲;c.指情节离奇或人物行为超乎寻常的故事)。

  • [ zhuàn ]

  • 1.解说经义的文字:经~。《左~》。

    2.记载某人一生事迹的文字:小~。自~。纪~。~记。~略。树碑立~。

    3.以演述历史和人物故事为中心的文学作品:《水浒~》。

    4.古代设于驿站的房舍,亦指驿站上所备的马车:~舍(供来往行人居住的旅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