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G500AM 这个型号的笔记本有没有MSATA接口

联想G500AM 这个型号的笔记本有没有MSATA接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05 最佳答案
联想G500AM没有MSATA接口
以下产品有MSATA接口:
Y460 T420s X220i Y470 T420 X220t Y560 T520 Z420 Y570 L420
其它的还有很多,我就找了这些,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

亲爱的联想用户您好,这款电脑没有MSATA接口,不过有两个USB3.0接口。

感谢您对联想的支持与信任,祝您生活愉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爱卡 RLCLHSD | 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 | 发布于2013-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