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特殊物品介绍 5

魔兽争霸里的非对战物品详细介绍
例如剑刃护甲,荣誉护盾,肖芒护盾,乌云号角
发布于2008-07-03 13:21 最佳答案

生锈的矿铲
增加英雄的攻击力并给予其一定的概率来击晕对手;AIos,DataA1>唉~ 你不给我加分都对不住我半个小时的辛劳啊 我从地图编辑器里一项一项的复制过来的。
提高周围单位<。
|神器| 增加英雄<%的概率能对目标造成<。
增加英雄<。英雄的攻击在一定的时间内也能对敌人造成持续性的伤害。
防护面具
增加英雄1点的力量;AIco;AIcs。|历史| 据说死亡领主曾经是一个光荣的圣骑士;AIxk。
影子之球 +10
古尔丹影子之球
这个宝物被注入了兽族古代影子议会的力量,%>AIsz;AIos;%的攻击速度和<,每秒<,DataA1。
增加英雄1点的智力。但是同时也会对自身造成每秒<点的魔法值。同时英雄有<。|不能被用在英雄和级别高于<。
增加英雄1点的力量。还能减慢敌人的移动和攻击速度。
死亡领主护盾
|宝物|一个魔法护盾,DataA1>AIan。现在这个就是埃苏尼之心的一部分;次使用次数。
邪恶军团卷轴
能复活尸体,DataA1>,DataA1>点的攻击力;倍于普通攻击的伤害;AIsr,DataB1>,DataA1>AIha;AI2m;%的移动速度,uses>。
让英雄的攻击带有<。
增加英雄1点的力量。并在血河战争中被是使用;点的魔法值,则地雷就会自动爆炸从而对一定范围内的单位都造成伤害。
提高生命值和魔法值恢复速度,DataA1>。
稀有神器
一种罕见的萨满宝物。
|特有的| 牺牲附近的一个非英雄单位来补充英雄的生命值;grsl,%>AId5。
灵魂之球
|宝物| 一个散发着白光的球。
灼热之刀
能增加攻击力;点的攻击力。
减少<AIsp。持有这个权杖的人能在危急的时刻求助于来自他们的伟大魔法力量;点的魔法值;点的护甲和<,DataA1>。
这个冰霜巨龙的头骨已经被改装成了一块坚固的护盾;AIlf;%受到的远程攻击伤害。
增加英雄1点的力量。
一块散发着微光的烤肉。
|神器|召唤出<。
灵魂宝石
能盗取敌人英雄的灵魂。
减速之球
使攻击带有减慢效果。|历史| 这把巨大的战斧是为了卡斯德拉克所造。
德雷克萨尔魔法书
|宝物| 一本外表简单的魔法书。
远古雕像
增加英雄1点的智力;AIpx。
|神器| 能让你传送回自己的基地。持续<,DataA1;AIfw。|历史|当阿尔塞斯开始屠杀自己的子民的时候。
战斧
能增加攻击力。这是一个永久性的物品。
将目标区域内<%的生命值恢复速度。
能提高英雄在夜间的视野范围;点的魔法值,DataA1>。
|特有的消耗性物品| 这本强有力的书在使用一次之后能永久地增加英雄
<。
统治权杖
能控制敌方的非英雄单位;点的护甲。它具有医疗英雄的能力;AIrx。结果从沙子里面飞出了一把巨大的战斧;%受到的魔法伤害和增加英雄<点的生命值,DataA1>,DataA1>AIgd,Dur1>。同时能增加英雄<点。|历史| 当德瑟林发现他的爱人阿鲁娜投进了别人的怀抱,%>,DataA1>。
战舰之舵
|特有的|这个神奇的舵能让你扭转战局;次;点的护甲。增加英雄<,如果有敌人靠近地雷。
战斗标准
萨尔的战斗标准
萨尔兽族氏族的战斗标准;AIfz;次使用次数。
蜘蛛戒指
增加英雄1点的敏捷度,Dur1>点的生命值和<点的攻击力,并能加快生命值恢复速度。
一种威力巨大的神器,由先知德雷克萨尔所编写;AIpg。
法术大师手套
|特有的| 这手套有着神秘的魔法力量,DataB1;点的攻击力。随着黑疤部落的灭亡。|n包含<。
|神器|使得英雄陷于火焰的包围之中;%的攻击速度,DataC1>,DataA1>。
增加英雄<点的攻击力并给予其<,Dur1>AId7。
灵巧指环
增加英雄1点的敏捷度。持续<。由于半人马从来都没有见过企鹅的样子。
速度药水
能暂时提高英雄的移动速度,DataA1>。能增加英雄2点的护甲并减少<。同时增加英雄<,当你的英雄用灵魂宝石俘获了敌方英雄之后。上面刻着一些圣骑士的规章制度,%>。|可使用<。
传说中有一个兽族发现了神奇的埃苏尼之心,DataA1>AIa6;AIbx。
携带的时候增加英雄<。
增加英雄1点的智力;点的魔法值;点的防御。
能将敌方非英雄单位占为己有;点的护甲和<AInd,DataA1>AIsx。|包含<,DataA1>AIcs。
神秘手套
能增加力量和护甲;秒;AIgx。
增加英雄<AIp3。
增加英雄1点的敏捷度;AIsb;点的护甲,你的这个英雄就会处于敌人的视野之下,<,DataB1。
施魔护盾
增加护甲和生命值。同时能增加<。
|神器| 增加英雄<,DataA1。而且英雄在攻击空中单位的时候会变成远程攻击;AIda。
地精夜视镜
能提高夜间的视野范围,DataA1>。在吃了之后能恢复<。同时增加英雄<。并给予英雄和其周围的单位更快的魔法恢复速度。
怪兽诱捕守卫
召唤出一个能吸引中立单位的守卫,DataA1>shrs;AIsp,DataB1;点的护甲;点的生命值,从而可以使得一定范围内敌人所有的防御塔在<,上面散发着鲜血和盐水的味道,%>。
荣誉护盾
|特有的| 一个海军指挥官的护盾,%>,%>。在他弃明投暗之后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家人;具尸体来为你战斗;点的智力。英雄的攻击在攻击空中单位的时候也变为远程攻击并能在<。
雷霆蜥蜴钻石
|特有的| 大型的钻石; 秒内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
|特有的| 当携带的时候增加英雄<AIp3,DataA1>%的攻击速度和<,%>AId5。神灵的灵魂之球从上天带来了伟大的力量来复活那些在战场上英雄牺牲的勇士。
死亡领主皇冠
|宝物| 一个结构简单的皇冠;AIlf;点的生命值 。随后他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把这把神奇的战斧投向了大海的最深处。他们都阵亡在了古代的战场上。
血羽之心
|特有的| 血羽的心。|历史| 这个神器由古代的泰坦巨人所造,DataA1>AIxk。
|特有的| 能控制召唤出来的单位。
当携带的时候增加英雄3点的力量和护甲;%英雄所受到的魔法攻击,并能提高周围单位的护甲。
能让英雄看到敌方的隐形单位;gobm;点的火焰伤害。
|神器| 使得能射出痛苦之箭来对敌人造成<,由芒硝钾制成,uses>。
铁树枝干
增加英雄1点的力量。|提高英雄和周围单位的进攻速度和移动速度。并能增加周围单位<。并使英雄的攻击能汲取生命值。
剑刃护甲
提高护甲。
一种强大的卷轴;AIlz。同时也能加快英雄和周围单位<,还有一定的溅射效果;rots,DataA1>,uses>。并能减少<。
埃苏尼之精髓
一件强大的暗夜精灵族宝物;点的伤害,DataA1>AId0,提高英雄<。
当携带的时候;的伤害;AIlx;AIwm,骄傲地带上它吧;点的生命值,由古代的兽族萨满祭司所造。
地精地雷
爆炸性的地雷。
麦酒桶
提高生命值和魔法值恢复速度。持续<。
心灵权杖
增加魔法值。
萨满利爪
|特有的| 增加攻击力和驱散魔法;点的火焰攻击力。英雄的攻击也带有溅射效果。并使得英雄有一定的概率来驱散魔法和在 <。
|特有的|让英雄处于狂暴愤怒的状态,DataB1>,DataA1;%的进攻速度。
增加英雄1点的智力;AIp3;点的攻击力。
瑟拉思尔
|宝物| 这把巨大的斧子上面有着很多的刮痕和兽族的符文,所以他们对其充满着敬畏之情并将它们放在祭坛里进行膜拜,DataA1>,%>。同时能增加英雄2点的智力。
|特有的消耗性物品| 能召唤<次。
显形宝石
能看到隐形单位,%>。增加英雄<AIsr。
巫毒玩偶
增加英雄1点的智力,DataA1>AItj;AImz;AItx,魔法值。
复活附近<AIs2,DataA1。
雄狮之戒
增加英雄1点的敏捷度。这种控制权的改变而且是永久性的。
魔法免疫项链
让英雄的魔法免疫,这把战斧也最终不知了去向。
芒硝护盾
一种发着闪亮光芒的护盾,DataA1>。
增加英雄<。能增加<,uses>秒内减慢敌方单位 <秒内都失去攻击能力;点的生命值;AImz,Dur1>。德瑟林拿着这把从天而降的斧子杀了阿鲁娜和她的情人;AId2,上面刻着一些圣骑士的规章制度。
复活附近几个尸体来为你战斗。
力量图腾
增加英雄1点的力量。|n包含<AIpi。
时钟企鹅
一个能发出唧唧声的可爱时钟企鹅玩具。
恢复<,DataA1>。
优越之戒
增加1点的力量。
这把笨重的铲子有着巨大的力量。他前去荒地好好地痛苦了一场。并增加英雄<,DataA1>,DataA1>。
|特有的| 增加周围单位<,DataA1>,DataB1,宝石里的敌方英雄灵魂就会重新被释放出来;AImr。能恢复<。
灵魂宝物
|特有的一次性物品| 永久性地增加英雄的生命值。
刺客佩刀
能增加攻击力;%的攻击力。
增加英雄1点的力量;点的魔法值。
书中所包含的魔法技能是随机出现的。
能治愈一个友军单位。而且;点的敏捷度。
冰霜巨龙头骨护盾
一件强大的不死族宝物。
烤肉
恢复生命值。
鼓舞权杖
能复活一个尸体;AItg;点的护甲。
德鲁伊布袋
增加英雄1点的智力,力量和敏捷度。
远古战斧
|宝物| 一把月牙型的战斧;次使用次数,<点的护甲。
召唤出一个能吸引中立单位的守卫,DataA1>,DataA1>。英雄的攻击也能减慢敌人的移动和攻击速度,DataA1>,上面有着亡灵巫师的符文,从而能增加你10点的攻击力和3点的护甲;AIdd;AIan;AIcd,DataA1>次使用次数,DataA1>秒;AImz。
召唤护身符
能将单位传送到使用者身边;AIsh,DataA1>,DataA1>。
能俘获敌人英雄的灵魂。
增加英雄1点的智力,DataA1>%的移动速度,充满着宁静和祥和的气息。
牺牲之书
|特有的| 一本看上去充满着邪气的书;AItf。|不能和耐久光环一起使用,DataA1>。|历史|这本魔法书里面很多页都是来自肯瑞托魔法师的作品,DataA1>,能对目标周围的单位同时造成伤害,但是你自己拥有宝石的英雄被杀死之后;AIrt,DataA1>。|n可使用<。
神秘卷轴
恢复生命值;envl;点的生命值和<,<AImv。
增加英雄<,死亡领主在洛旦伦大陆许多其他的地方也实行着同样的罪行。
在地上放置一个地精地雷以后。
能让英雄施放乌云技能,DataB1>,DataA1>。
增加英雄<。
这个可爱的企鹅玩具最初由地精工人萨拉哈尔为半人马所造;秒内提高 <点的魔法值;AItj;秒;AId8。
在<。
增加英雄1点的敏捷度。
医疗权杖
一把具有医疗能力的权杖,DataA1。
萨满图腾中蕴含着萨满祭司强大的魔法力量,Dur1>。还能增加其4点的力量和敏捷度属性,DataC1>,Dur1>,Dur1>。
|神器| 能将阵亡的<,对周围的单位造成每秒<AId5;个玩家的单位传送到英雄的旁边。
霜冻守卫
能增加攻击力。
先祖权杖
|宝物|在这个美妙的权杖上刻着许多的名字;%的概率来击晕对手。
基尔加丹之球
能使得英雄的让攻击带有火焰伤害。
让英雄的魔法免疫。能让携带者施放净化魔法;AIos;AIaz。在装备之后也能增加英雄<。
萨满图腾
一件强大的兽族宝物;AIfg;个非英雄单位复活,DataA1>AIft。
魔法书
书中所包含的魔法技能是随机出现的;AIhx;个两栖鱼人人来为你战斗。
海之权杖
|特有的消耗性物品| 能召唤出两栖鱼人。那滋盖尔是卡斯德拉克唯一一个还健在的亲戚;点的霜冻攻击伤害和<。
|特有的| 能射出闪电之箭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ccmd,uses>,%>。
增加英雄1点的敏捷度。
力量之锤
增加英雄1点的力量;个巨魔狂暴战士来为你战斗,敏捷度和智力;点的攻击力。
|特有的| 这装备是在萨满学完所有技能之后得到的,uses>AIad,DataA1,从而增加其<。|包含<。|历史|巫医几代人的名字都被刻在了这个做工精细的权杖上,DataA1>。
魔法小瓶
恢复生命值和魔法值;点的伤害。并且使得英雄和其周围的单位加快攻击和移动速度,敏捷度和力量,还特意把一些没用的代表颜色的代码删除了
自己看喽~
乌云号角
能让敌人的防御塔失去攻击能力。
火焰手套
能增加护甲和进攻速度;的中立单位上

wofor

采纳率:36% 擅长: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你就能看到魔兽所有的物品,在右边的面版中选单位面版打开地图编楫器,在单位面版里再选物品这一项,包括非对战物品
597057992 | 发布于2008-07-01 20:17
评论
这些再冰封王座的兽族战役中都出现过!
剑刃护甲是给自己加7点防,给附近友军加1点防
乌云号角是乌云技能
荣誉护盾是提高回魔速度和加耐久的
冰霜巨龙头骨盾牌和剑刃护甲差不多,加5点防
(不知道对不对,建议你去玩战役,把隐藏任务打通了就有了!)
不死的厉魂音榛 | 发布于2008-07-01 22:05
评论
我只知道乌云号角,那个物品可以用乌云技能,就是龙鹰的那个
一剑斩龙斩鬼神 | 发布于2008-07-01 20:17
评论
战役中
abcdefghijkfrg | 发布于2008-07-02 15:23
评论
像血鸟之心、远古战斧一类的物品吗?
赫拉迪克拖鞋 | 发布于2008-07-01 20:3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