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婆婆今年67岁,在某墅区做清洁工已经有9年多了,今年6月12日中午10点多钟,她在小区南门发

我婆婆今年67岁,在某墅区做清洁工已经有9年多了,今年6月12日中午10点多钟,她在小区南门发现一只大狗要出小区,因为她在小区工作了这么多年知道这个狗肯定是小区里的,怕狗跑出小区狗主人找不到着急,正好她自行车上有一条绳子(平时用来捡废品用的)就想拿... 展开
153****7966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13 最佳答案
说不定是流浪狗!狗最好远离,免得被咬!

上春儿

采纳率:35%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狗主人肯定是要赔偿的
jintanchangzho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不好说,没事找事
追问
不是流浪狗,因主人的大意,未关院门,狗自己跑出去了
追答
有可能主人反咬你一口
先找律师吧!问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