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造我和我姐姐正坐在树下

131****3208
发布于2017-04-21 20:35 最佳答案
My sister and I are sitting under a tree.

epichris

采纳率:58% 来自团队:数学及时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好!
我和我姐姐正坐在树下
I and my sister are sitting under the tree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ylyjiaxing2008 | 公司技术人员 | 发布于2017-04-21 20: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