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app的ios版本除了可以在App Store上传之外,如何在快用苹果助手xy、苹果助手上展示呢?

要我在其他的平台是否能够上传,在网上看到还有几个平台可以上传,91助手,但是找不到上传的入口,不知道哪位大神能够指点一下,是否能够在这些平台上传,以及首发公司开发了一款app除了在app store 上传外、pp助手、xy苹果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6:23 最佳答案
答:
 
 1、恢复初始设置
 2、软件不兼容
 
GOOD LUCK!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专注: 常见软件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都是这样的啦,这样挺好的,Appstore里的软件都经过严格测试,没有病毒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24 18:22
评论
何证明自己不
fdgdgd巨蟹 | 发布于2017-09-14 16: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