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Where is that five dollars I lent you. 这句对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22 最佳答案
对。
追答
用that,是把five dollars (五美元)看成一张五美元的纸币。
I lent you 定语从句,关系代词that在定从中作lent的宾语,可以省去。
所以此句没有错。汉义:我借给你的那5美元呢?

大毛头和小卷毛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e received a loan of one million dollars from the bank to tide over his financial difficulty. 他得到银行贷款一百万元以度过财务困境。 This bicycle is a loan;后者是 American English。 Loan 除了“出借”之意外。 We will lend you all the assistance in our power. 我们愿意尽力帮助你。 Loan是名词,用起来较lend正式,“问人借物”是borrow,not a gift. 这自行车是借给你的,不是送给你的lend: Please lend me one thousand dollars. 请你借一千元给我。 I neither lend nor borrow. 我既不借出,也不借入,“借物给人”是lend,loan 这一对词都表示“借出”的意思,但词性和使用场合有所不同。 Please lend me a hand in lifting this desk. 请帮我抬一下这张桌子。 Lend是动词。 由上列最后一例可见。如。 Many paintings in the art gallery are on loan from private collections. 艺术馆内不少油画是从私人珍藏中借来的,尚可表示“公债”、“借款”等义。 但在现代美式英语里loan已用作动词,相当于lend,如: The library loans out many books a day. I lent him my tuxedo.(英式英语) I loaned him my dinner coat.(美式英语) 注:tuxedo等于dinner coat。前者是British English:public loan是“公债”,foreign loan 是“外债”,它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lent,可作“帮助”解。例。用作转义时
展开
追问
粘贴这么多,不在问题的要点。到底答案是什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6: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