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筛选之后如何自动排序

筛选之后只能复制到别的地方排序或者手动敲进去。。请教高手筛选之后如何设置函数公式自动排序... 筛选之后只能复制到别的地方排序或者手动敲进去。。请教高手筛选之后如何设置函数公式自动排序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茗童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20
茗童
采纳数:795 获赞数:43628 LV11
擅长:服装/首饰 动漫 美容/塑身 生活常识 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ps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图,在A2单元格输入公式向下复制作为新序号:

=SUBTOTAL(3,B$2:B2)

自动筛选后,A列的编号仍然保持连续。原理是SUBTOTAL函数第1参数为3时,相当于COUNTA函数计数,并且忽略自动筛选隐藏单元格的计数。

匿名用户
2013-09-04
展开全部
除非你原来有序号才能排过来
你的若是03的保存后就无法退回
07的可以还原几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04
展开全部
有数据排序的菜单就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04
展开全部
EXCEL筛选后会出现,,点那三角就会出现排序等选项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04
展开全部
筛选后排序可用subtotal函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