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用什么办法快速去眼,袋,?

发布于2017-04-21 20:02 最佳答案

4去眼袋精油

取来玫瑰精油和迷迭香精油一起滴一滴进冷水中。

2用眼霜或是眼膜

去眼袋也可以使用眼霜或是眼膜。
3
盐水眼膜

如果不想使用去眼袋的护肤品1用热毛巾敷眼

想要去除眼袋最有效的方法,用浸过温水的毛巾拧干,这样有效去除眼袋,在热水中放入一勺盐,然后拿来毛巾浸泡在冷水中,改善眼部的黑眼圈情况,浸泡在盐水中,还有舒缓眼部疲劳感!这个盐水眼膜的制作方法,这样也有着很好的去眼袋效果,还有一个美白效果,消除眼袋的同时,因为这些去眼袋的护肤品都是可以对眼部起到一个滋润效果,要等盐溶解后,就可以将其取下,敷在眼部,可以用柔软的毛巾浸泡在热水中,然后敷在眼部,也可以自己制作眼膜哦,这样有利于缓解眼部浮肿情况,贴在眼部,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记住热水不需要过于烫,一般温水即可,也可以直接将精油涂抹在眼袋处,等待10~15分钟,用化妆绵剪成眼膜的形状,拧干,15分钟就可以取下

怪怪117029

采纳率:8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化妆最快?
从此欢笑须强颜 | 发布于2017-04-21 20:02
评论
rs of the child seat
dfgr392 | 发布于2017-04-21 20: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