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火车代售点可以不用身份证买票吗

发布于2017-04-21 21:26 最佳答案

不过你可以去火车站办理一张临时身份证明,没有身份证你哪里都不能买票现在的火车票都是需要身份证才能去办理的,这样就可以去火车站买票了

舍予Tim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热点@民生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可以的
追答
都要凭身份证买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01
评论
一定要身份证实名购买,才能上车
Q药2238544987 | 发布于2017-04-21 20:01
评论
不可以
  24种购票证件:
  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来往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大陆居民来往台湾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证、外交官证、领事馆证、海员证、外交部开具的外国人身份证明、地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具的护照报失证明、铁路公安部门填发的临时身份证明。
myszlrt | 发布于2017-04-21 2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