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你怎么拼啊

发布于2017-04-21 20:00 最佳答案

[nǐ]
部首:亻
五笔:WQIY
笔画:7
[解释]1.称称指指称若干 2.泛指任何

宝宝sweet | 语言犀利师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读音:[nǐ]
汉字第二泛指每热闹
孟颜汐 | 发布于2017-04-21 20: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