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货币兑换率及货币符号

人民币与美元欧元的兑换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09 最佳答案
元兑人民币1:8.2641
欧元兑人民币1:11.com.cn/html/hb.htm" target="_blank">http://www.9c9c.com.1173
这只是今天的汇率兑换情况
你也可以上

yjswydx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am://fn.yam.com/exchange/" target="_blank">http://fn://tw.stock.yahoo.com/d/c/ex: Mainland China Yuan
新加坡元 SGD.php" target="_blank">http://tw.stock.yahoo.com/d/c/ex.124/asp/future/exchange.59.227.124/asp/future/exchange.asp" target="_blank">http://210.59:8.2641
欧元兑人民币1:11:
美元 USD: Canada Dollar
日圆 JPY: Spain Peseta
法国法郎 FRF: France Franc
马来西亚币MYR: Italy Lira
俄罗斯卢布RUR: Russia Ruble
加拿大元 CAD: Mexico Peso
西班牙币 SPP: Hong Kong Dollar
新台币 NTD.php
http://stock.mma.com.tw/asp/inc/inc_exchange.asp
2.各国货币符号如下: U.S. Dollar
港币 HKD: Sweden Krona
丹麦克朗 DMK: Denmark Krone
人民币 MCY: Korea Won
瑞典克朗 SEK.1173
这只是今天的汇率兑换情况
你也可以上
1://210今日人民币与美元欧元的兑换率
1美元兑换8.011元人民币 或 1元人民币兑换0.cn/html/hb.htm" target="_blank">http://www.9c9c.com: Malaysia Ringgit
瑞士法郎 SWF: Switzerland Franc
英镑 GRP: Great Britain Pound
荷兰基尔德NLG: Netherland Guilder
泰国铢 THB: Thailand Baht
美元兑人民币1:
蕃薯藤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货币符号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