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散文的网站,且有稿酬

发布于2013-09-03 18:27 最佳答案
,红袖添香.榕树下.希望可以帮到你,签约后按照文章得出点击量和字数来算稿费的.一般的网站都是按照你发编文章的字数来签约晋江,细则网站都有明细的,详细的你看可以到网站内部咨询下

其他回答

如果你的能力比较低,谢谢了,里面的基本是可以的,市场价值比较低的话,不少文学网站都是有稿费的,在导航类网站找到文学那一类,有点心理准备哈,有机会采纳的话很多网站都是可以的哦,可能刚开始稿费很低的哦,这个是要看你的写作能力了,计算的方式不一样而已。希望可以帮到你
詹海钦 | 发布于2013-09-04 10:00
评论
www.qidian.com 希望能帮助到你~~
追问
起点的书都不是散文吧,起点的基本都是小说
执着的疯狂挺哥 | 发布于2013-09-03 19:4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