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梦想的歌词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23:18:12 最佳答案
小小的梦想  
词:李信仪 曲:游智婷
专辑:宝贵十架

蓝天是白云最美的故乡
大地是小草成长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梦想是未来幸福天堂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蓝天是白云最美的故乡
大地是小草成长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梦想是未来幸福天堂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耶和华是我们的力量
同心来为主传扬来发光
前面的道路全然交给他
他必同在使我们刚强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kongnong1sohu

采纳率:2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小小的梦想
词:李信仪 曲:游智婷
专辑:宝贵十架

蓝天是白云最美的故乡
大地是小草成长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梦想是未来幸福天堂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蓝天是白云最美的故乡
大地是小草成长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梦想是未来幸福天堂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耶和华是我们的力量
同心来为主传扬来发光
前面的道路全然交给他
他必同在使我们刚强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
带来明天的盼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